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萨克斯天王肯尼基下月来宁

  扬子晚报网消息肯尼基(KennyG),这个名字几乎成了“萨克斯风”的代名词。1987年,他的畅销单曲《Songbird》让全球乐迷疯狂爱上萨克斯风,也使得这一乐器从之前的流行乐坛配角变为主角。今年5月,这位世界级的表演大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巡演,而5月3日,他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为南京观众演出。


  肯尼基一向对华人音乐和中国文化格外眷恋,曾与王力宏合作《The One &OnlyYou(唯一)》,为刘德华量身定做情歌《BeMyLady(你是我的女人)》。肯尼基的《回家》以及重新演绎的中国民谣小调《茉莉花》更是每次到访中国时乐迷的必点曲目。而在2006年最新唱片的亚洲特别版中,他再次挑选一首歌后邓丽君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送给中国乐迷的小礼物。据悉,此次来宁他的节目中也少不了中国元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