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演员周杰暴打保安被录像 警方涉入调查

  晨报讯 昨天晚上,有读者爆料,当天下午,明星周杰在798工厂因车辆通行问题与保安发生冲突。

  昨晚,798园区的一位保安队长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事发地798园区2号路当时正在修路,禁止车辆通行。当天下午1时许,一辆黑色奔驰汽车途经此处,50多岁的值班员张某对其进行拦截,奔驰车司机没有停车。
在值班员和保安设置路障拦车后,奔驰车司机下车与该值班员发生冲突,并将其踢倒在地,至张某腰背处软组织挫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张某仍在医院治疗。由于厂区设有监控录像,争执和打人的全过程被录像。后证实,打人者系周杰。

  晚9点30分左右,记者致电周杰所在的橙天十八经纪公司,该公司的张小姐并未否认此事,称自己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但是否认会议与“周杰事件”有关。

  随后,记者从朝阳警方证实确有此事,事发后,朝阳公安分局酒仙桥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周杰和事发保安以及相关目击者一起被带到派出所说明情况,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