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头剪刀布》开播 许晴姜武首次演夫妻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憨厚正派的丈夫成了强奸犯,于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家庭战争开始了……许晴、姜武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目前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

  在剧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恩爱夫妻,不料,在另外一座城市中发生的一起妻子因为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结果愤然杀夫并企图自杀的案件却引发了巨大的波澜,并彻底改变了这对夫妻的生活轨迹。因为剧中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非常激烈,许晴和姜武经常会将自己的情绪发挥到极致。
一向以温婉示人的许晴,在戏中展示了发狂、暴怒、甚至暴力的一面。剧中,姜武和许晴先是爱到极致,而后又恨到疯狂,爱恨交织、欲罢不能的感觉被两人演绎得酣畅淋漓。不少观众惊叹,真没想到温婉的许晴也有这么激情四射的一面。

  这是许晴与姜武第一次搭档演夫妻,之前她还在《大清风云》中与姜文出演夫妻,对于与兄弟二人同演夫妻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许晴的回答是,“《石头、剪刀、布》是现代戏,《大清风云》是古装戏,姜武演的是现代男人,姜文演的是古代帝王。剧种不同,角色不同,我真的没有办法比较,但他们演得都很棒。姜文演戏时,身上有一种霸气,姜武演起戏来则非常温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