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菲携女返京 着装预测流行趋势(图)


  天后王菲所到之处,必定拥趸无数。上月29日晚上,王菲母女回到北京,由于不熟机场新大楼路线,在三号航站楼里迷失。当晚王菲出现在机场出口,穿着毛袜夹人字拖,一条绿色灯笼裤,素装简颜,这身行头只有穿在王菲身上才会被称作时尚。当接机的人看到王菲的时候,充满了热情,并且有人开始尖叫,接着就是掏手机,按快门……闪光灯不停闪着,王菲没有闪躲,也没有对着别人微笑,只是向着离自己最近的一部电梯走去。而身经百战的窦靖童则心领神会快步奔向电梯,在最后一秒按住“下行键”,招呼推着行李的母亲上电梯。


  王菲的时尚元素

  开襟针织衫 无论潮流怎么改变,针织衫在时尚界的地位都不曾改变,而开襟针织衫将是今年潮流的走向。

  灯笼裤 灯笼裤在视觉上有点滑稽,却很有流行潜力,绝对是2008流行的搭配。

  机车包 巴黎世家的机车包,时尚字典里的固有名词,鲜艳的红色在王菲这身低调的装扮里特别显眼。

  人字拖加毛袜 除了王菲,有哪个明星敢这样穿,并且能穿成这样的时尚。

  蛇皮袋 王菲似乎偏爱蛇皮袋,上次记者拍到她从香港购物回来,用的也是蛇皮袋,不知道为什么王菲如此偏爱。珊 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