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东健金泰熙首次合作 每秒酬劳一亿韩元(图)

金泰熙
金泰熙

  搜狐娱乐讯 韩星张东健与金泰熙作为某品牌的男女广告模特,在4月1日一起为新产品拍摄了广告。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男女明星,张东健与金泰熙直接面对面合作这还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张东健与金泰熙既没有合作出演过作品也没有合拍过广告。

  金泰熙在2006年就与该公司签订了5年的长期合同,而张东健则是在去年末与该公司签订了代言协议。虽然两人一直为同一公司代言,但活动却一直都是分开进行,加上两人日程表都很满,在同一作品中相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在张东健结束了好莱坞电影《Laundry Warrior》的拍摄回国后就有了这样的机会。

张东健
张东健 金泰熙

  身价最高的明星同拍广告使这支广告的成本创下了历史纪录,共15秒的广告,按支付给张东健和金泰熙的广告费用计算,每秒的片酬就超过了1亿韩元(72万元人民币)。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泰熙 |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