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斯-莱杰前女友否认与其生有一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已故明星希斯-莱杰的叔叔在接受澳洲媒体访问时,声称希斯在17岁时曾经与一名25岁的女子交往过,两人分手后这名女子发现自己怀孕,而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希斯的骨肉。在媒体采访到这名女子时,她坚决否认自己怀过希斯的孩子。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这名女子对于这件事十分气愤,“我什么都不会回答,被无故扯进到这件事中是对我非常非常不礼貌的。我真的很生气,我什么都不会说的。你们根本没有证据,这件事根本也不是真的,什么事都没有”。这名女子的现任丈夫的确是孩子的养父,他认为只要去做个DNA检测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我们都知道这件事会引起轩然大波,但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去DNA检测。我是孩子的养父,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如果我跟孩子的妈妈谈一下的话,她是不会介意去做DNA检测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