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心情精神都不错 好莱坞新片找上门(图)

陈冠希

  更多图片

  “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除了公开致歉、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再没有更多动作。但是昨日有消息传出,一部耗资1000万美元、由陈冠希与舒淇主演的爱情片正在筹备中。陈冠希的经纪人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现在有好几部戏都在谈。”

  好莱坞新片找上门

  “艳照门”风波过去已有一个多月,事件中的主角们逐渐开始恢复元气,纷纷传出新动向。阿娇和阿Sa一起为某化妆品拍摄的广告已经开始播出,观众们也逐渐选择了接受。
陈冠希除了代言某眼镜登上了车身广告之外,果然如很多人猜测的那样:只是退出香港娱乐圈,而不是整个娱乐圈——美国的大银幕成了他的新阵地。

  据悉,一部由美国独立片商投资的爱情片已经开始筹备,总耗资约1000万美元,一家新加坡财团也占有股份,片商邀请舒淇和陈冠希一起主演。该片的拍摄地主要放在美国芝加哥和新加坡。据悉,这部爱情片讲述留美的中国学生(陈冠希饰),毕业后被公司派往新加坡工作,偶然邂逅了善解人意的美女(舒淇饰)。两人拍拖一段日子后,他开始发现女友与家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加深,最后更因家庭问题断送感情。

  手头有多部电影在谈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负责陈冠希经纪事务的海玲女士,对方承认确有此事,但她表示双方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海玲告诉记者:“这件事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另外也有好几部戏在谈。现在冠希还在看剧本,我们要等他自己的意见。”

  虽然是美国片商投资,但是片中两位主角陈冠希、舒淇都是华人,所以对华语市场发行将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海玲表示:“发行可能还是主要放在美国,中国内地以及香港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至于“艳照门”事件会不会对发行产生影响、甚至引发观众抵制,对方回答:“他所发生的一切事情,电影公司都很清楚。他们看重的是他和角色是否吻合,私生活与此无关,所以我们还是把这些事交给他们来考虑吧。”海玲还表示,陈冠希在演艺方面的计划目前都在进行中,并没有停滞下来。

  陈冠希的另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陈冠希现在的心情和精神都不错,“他在安心读书,没受到(艳照门)什么影响。”

  除了在筹备中的新片,陈冠希目前还有3部电影已经拍摄完成,但是没有上映。其中,和“星女郎”张雨绮合作的《跳出去》是否会删减他的戏份还没有最终定论,目前也还没经过审批。而《神枪手》原本定于3月底上映,但是因为批文问题已经延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