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进军歌坛 要当歌坛“万人迷”(图)

  本报讯昨日,演员保剑锋在好友袁惟仁、黄韵玲的帮助下,带着首张EP《万人迷》进军歌坛,希望成为歌坛“万人迷”。在京城某KTV,他一连演唱了《万人迷》、《相信我可以》、《爱奇迹》三首歌曲,展示了自己的不俗实力。此外,保剑锋还与韩星蔡妍成为同门师兄妹。

  在去年湖南卫视举办的《名声大震》中,保剑锋和韩国女星蔡妍搭档,这对风风火火的“包菜组合”,从互不相识、沟通不畅到一度成为冠军热门人选,最后携手登上前三甲。
如今,保剑锋与蔡妍已经同签一家唱片公司,并于3月和4月分别推出自己的中文专辑和单曲。保剑锋说,希望能向经验丰富的师姐蔡妍多多讨教。

  谈到EP,保剑锋说,《万人迷》是一首偏韩式舞曲风格、节奏感利落、编曲时尚绚丽的快歌,让人一听就能产生蠢蠢欲动、跃跃欲试的活力及畅快心情。“这首歌想表达的是一种迷倒众生、所向披靡,令人无法抗拒的明星魅力。而这样的魅力来自于勇敢创新、特立独行、奉献热情等性格特质。所以《万人迷》不是浮华虚荣,而是一种值得追求的境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万人迷 | 蔡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