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复工”联手舒淇? 英皇:只是初步洽谈

  那边“艳照门”的余波还没散尽,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视频还在循环播放,这边陈冠希舒淇的合作新片已经被提上议程,如此闪电复工令人咋舌。记者昨日从英皇公司发言人Mavis处得到证实,确实有一家美国公司找到陈冠希要求合作,不过陈冠希目前正在纽约进修,到底拍不怕戏还要商榷。

  因为“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曾经的“万人迷”形象受到巨大影响,口碑一落千丈,但依然有美国公司愿意找他合作。Mavis透露说,美国方面也是最近才和公司联系,有意向请陈冠希和舒淇这对俊男靓女组合出演,“公司也是刚刚才得到要合作的消息,也就是这一两个礼拜的事情。”

  自从离港后,陈冠希的行踪一直捉摸不定,有传言说他频繁来回纽约与洛杉矶,到处在美国剧组试镜“讨生活”。对于这样的传言,Mavis昨天也作出回应,表示陈冠希正在美国念书,并不如传言中那样“落魄”。“他在纽约进修,他一直想做电影嘛,现在正在读这方面的书,电影戏剧什么的。”“这个片子也是近期才排上议程的,还是初步的事情,到底拍不拍,我也不确定。”陈冠希之前与舒淇并没有影视合作,只是曾经拍摄过拜年短片,两个人穿着中装的合影看起来还颇为默契登对。据悉两人在新片中将饰演一对姐弟恋人,留学新加坡的陈冠希爱上了善解人意的舒淇,但最终迫于双方家庭压力而无奈分手。当记者向Mavis求证此剧情时,她却表示并不方便透露内容。同时,Mavis一再强调与美国方面的合作仍在初步洽谈中,但还是从侧面承认了陈冠希有意接拍。她表示,陈冠希现在很忙,片子就算要拍,也不是现在拍。肯定要等他书念完了,回来再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