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偶像选手大卫-库克 不堪压力被送医院

  搜狐娱乐讯 美国的真人秀节目一直都是以现场的紧张气氛来吸引观众的,然而谁能想到竟然会对健康也造成威胁。昨晚,《美国偶像》热门选手大卫-库克就因为压力过大,在比赛后被送进了医院。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在《美国偶像》的比赛中一直都表现出色,更是被评审视为本季比赛冠军的候选人。在昨晚的比赛过后,大卫-库克便开始感觉心悸,晚些时候被送进到了医院。医生诊断说他是因为压力过大从而引起的高血压,并不大碍。非常凑巧的是,另一位真人秀节目的明星,德瑞克-休也在昨天进了医院,他是因为在参加《与星共舞》节目的彩排时不小心颈部受了伤。现在德瑞克已经离开了医院,不过他并没有参加昨晚的正式表演。

  如此看来,参加真人秀节目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轻松,不仅要有一技之长,还要有强健的体魄以及结实的心脏才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