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热门电影电视剧竟然片片有穿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神探狄仁杰3》穿帮镜头

  狄仁杰、李元芳和曾泰三人在吃春卷时,背景中有一个集装箱汽车经过。

  台湾偶像剧《微笑pasta》

  成晓诗带何群回家,让他假装是自己新交的男朋友,晓诗的家人看了何群后都非常高兴,何群要吃微笑Pasta,成晓诗亲自下厨去做,这是晓诗在厨房做好的面,注意上边的萝卜笑脸。

  当成晓诗把面端到何群面前时,那个萝卜笑脸竟然和在厨房时的那个不一样了。

  赵本山《乡村爱情2》穿帮“笑”果不错

  赵玉田来叫刘英回去,刘能不让走,两人干起来了。赵四赶过来后要和刘能去院外单挑,赵四和刘能走在前面,众人跟随在后,这时画面右侧竟然有摄影师被拍了进来。

  邓超孙俪主演《甜蜜蜜》穿帮镜头

  雷雷在大街上骑摩托车时,在他旁边居然开过了一辆2006年才上市的别克君越

  《女人花》开场即现穿帮镜头

  朱顺来清风班抢亲,黄梅儿对朱顺说,如果抢亲就自杀时,手拿着剪刀的前面。

  紧接着的镜头,朱顺说不可能,黄梅儿要自杀被师姐拽住,这时却变成拿着剪刀后面了。

  美剧《英雄Ⅱ》穿帮镜头

  中村广假扮“剑圣”去救铁匠的女儿,当时打跑了10个坏人,并声称“十二剑之战”。

  但中村广回去却对“剑圣”说,刚才的“十二剑之战”中打败了11个坏人。

  杨千嬅新片《武十郎》穿帮镜头

  雷府请大家来喝乔迁喜酒,武十郎送给雷声大一个红线团做为礼物,来解决他总是迷路的毛病。雷声大和十郎说话时,给了阿好一个镜头,我们从背景里可以看到时间是8:10。

  可是下一个镜头,雷声大问武十郎以后是不是就不送他回家了,这时阿好把话接过来说“以后有我在”,再看时间却变成了8:05。呵呵,时间竟然倒退了5分钟。

  电视剧《闯关东》穿帮镜头

  由于放牛沟的家被烧了,朱开山一家人来到哈尔滨开店,传杰在挂牌子时,竟然出现了很现代的楼房。

  《越狱3》穿帮镜头

  第6集刚开始,小麦蒂的篮球滚到了黑老大的脚下,黑老大把球捡起来并警告小麦蒂以后注意点,这时他脖子上的项链右边露出来了。

  紧接着下一个镜头,项链又盖在衣服下面了。

  《五星大饭店》穿帮镜头

  汤豆豆和她的真实组合坐火车去省城参加比赛,火车已经开动了,可从汤豆豆的墨镜里映出的风景却是一动不动的。

  赵宝刚新作《奋斗》穿帮镜头

  露露告诉华子说她妈要过来,华子说那好啊,来了要好好带着她妈和她弟弟出去玩什么的,露露很感动地说华子真好。华子说:“那当然,怎么着那也是我未来的丈母娘和小叔子呀。”这个地方是错误的,露露的弟弟应该是华子的小舅子,而不是小叔子。

  李安《色·戒》穿帮镜头

  预告片里的金茂大厦很清楚。

  正式上映之后显然已经处理过了,但还是能看见。

  周杰伦新作《大灌篮》发现穿帮镜头

  上面的时间不到9:00,而下面的电子时间却是10:28,到底哪个对呢?

  07版《变形金刚》穿帮镜头

  父母去山姆的房间去检查,屋子里当时没有电,所以山姆的父亲拿着手电筒。

  但是从外面看,汽车人躲在四周的时候,屋子里却是开着灯的

  屋子里开着灯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