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孙俪关心流浪狗做义工 与邓超一起“甜蜜蜜”

  电视剧《甜蜜蜜》正在热播,邓超和孙俪这对甜蜜恋人再次并肩站到公众面前。这个剧是他们相爱后第一次工作上的合作,剧情也是毫无杂质的至纯至爱,热恋的情调难免人戏不分,邓超一顺嘴,管《甜蜜蜜》叫“我们的孩子”,不管观众看后作何感想,它在两人心目中的位置可想而知。


  这次采访,邓超的确变化明显,以前他更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白杨”,叛逆、自我,浑身透着招女孩喜欢的“坏”劲;现在,稳重许多,愿意倾听,谈得最多是“责任”。

  邓超承认,所有这些成熟、改变,既是年龄阅历增加的结果,也有来自孙俪温柔的影响。后者最显著的例子是对待小动物的态度。以前,邓超从没下决心要自己养宠物,可孙俪对小动物的态度深深震动了他。关心流浪狗的人都知道有个专门收留流浪狗的张吕萍,孙俪也在那里做义工。

  邓超第一次随她去,以为是个养狗基地,并不知道张吕萍是在不计回报、永不停留的收养,所以他轻松地带上相机,只当陪孙俪做她开心的事。但是,到了张吕萍那里,邓超完全被眼前景象惊呆了:那里的狗都是被遗弃或者残疾的,很多面目狰狞,可那里的人都充满了乐观、友善,各式各样的人在做义工。震惊之后,邓超也随着孙俪投入了他们的工作:喂养,帮助有困难的狗排便,或者只是简单地逐一抱抱,“这里的狗很需要拥抱,你抱它时它的反应和家养的狗不一样,它们会感动得哭……”

  事实上,孙俪对小动物发自内心的投入让邓超更爱这个善良的姑娘,“张吕萍告诉我孙俪第一次来的情景:两辆商务车缓缓驶来,她以为前面那辆载着大明星排场的孙俪,后面那辆坐着满车助理……

  真实情况是,孙俪自己当司机,两辆车所空间全被狗粮填满,张吕萍都被她的真诚打动,接受她来做义工。”邓超说,那里现在成了他和孙俪最喜欢呆着的地方,一有空就花很长时间跟狗在一起,“人会变得很平静、很容易快乐,跟它们交流比跟人更简单。”

  现在,邓超北京的家里,也收养了两只流浪狗,都是毫无名贵品种可言的“串儿”。一只叫“叶子”,“因为觉得它很飘零”;一只是在母校中戏旁边的丫儿胡同破纸箱里拣的,取名“丫头”,“被遗弃前它曾被暴打过,大小便失禁,带它去医院治了很久,现在身体很好,唯独性格有点孤僻。在家里会给人排序,我是她它一亲近的人,孙俪第二。”邓超说,现在不管多晚回家,都要躺在地上,跟“叶子”和“丫头”玩很久……他很认真地说:“跟小动物在一起,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出于某种内心的需要———做这个行业,很多事想不明白,也会焦虑,急于寻找出口。满眼望去,大家都是活自己的,对身边的人和事越来越淡漠。做了这件事情之后,才慢慢体会到放掉自己,关心和为他人付出、承担责任的满足感。目前对我来说,提供帮助但是不需要告诉被帮助的人非常愉快,而且这一条在爱情里也很受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张吕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