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甜美孙俪拍新封面 望观众善待自己与邓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近日(3月30日),孙俪为自己的第二支单曲《小小的梦想》拍摄MV。《小小的梦想》由曾经为众多天王天后保驾护航的金牌制作人殷文琦担纲作曲,内地新锐作词人李思源填词,歌曲从小女生的梦想着手,唱出平凡的人对梦想的执着。孙俪表示,正是歌曲的这一主题打动了自己,“其实,我对于出唱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计划,我总觉得选歌就像选戏,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歌也蛮难的,所以没有强求说一定要凑满十首歌来出张专辑。但这首《小小的梦想》我一听就喜欢上了,它很温柔、很励志,表达了一种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的人生观。”

  在被问及网友为电视剧《甜蜜蜜》挑出的数十处穿帮镜头,孙俪希望观众宽容对待这部她和邓超的用心之作。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