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谢霆锋“一起下课” 盘点两人交往史(图)

恶搞《盛夏光年》海报 制图/阿楚

陈冠希 谢霆锋剧照

陈冠希 谢霆锋

  “陈冠希不是说要退出香港娱乐圈吗?怎么能做代言人!”“谢霆锋( 听歌)还是代言人吧,他还是要赚奶粉钱的!”——某知情人

  前天晚上,百事代言活动明星济济一堂,“百事家族”再次聚首。不难发现,其中少了两个关键性人物———谢霆锋和和陈冠希!

  “百事家族”每次签约新成员都大为铺张,今年新签黄晓明、李准基和罗志祥,前天在香港亚洲博览馆豪花500万港元举行盛大公布会。因为“艳照门”事件牵连到百事家族成员陈冠希、谢霆锋,今年的签约式尤其惹人瞩目,而百事公关也严阵以以待一切“陈冠希问题”。


  现场焦点:严阵以待“陈冠希问题”

  历届“百事家族”成员的名字前晚在现场大屏幕上一一“炸开”:张国荣、刘德华、郭富城、王菲、陈慧琳、陈冠希、谢霆锋、Rain等人。在出现陈冠希名字的时候,台下响起一片嘘声。

  陈冠希当天不在场,但仍是活动焦点。有记者问到以“资深成员”身份出席的蔡依林:“有个报道说你曾提过百事有没有陈冠希都是一样,你说你的话被扭曲了,而你的原意是什么呢?”蔡依林虽有些错愕,但还是比较镇定地回答:“我是说和每个百事成员合作都很开心,但缘分到了,要去到另一个境界,很可惜。”

  百事回应:没有谁替代谁的问题

  对于所有关于陈冠希的问题,百事公关严阵以待。当有人问小猪是否取代了陈冠希的地位,主持人立即“接棒”,说这个问题由百事公关回答。百事回应:“小猪是我们的正选!我们两年前已经有计划、有预谋地去接触他,现在可以说是美梦成真。”

  当记者问百事高层艳照门事件有没有对品牌造成伤害时,其则表示:“不会对此问题作答。”记者追问百事高层,是否已将两位艳照门敏感人物飞起,其回答说:“百事对于家族明星一向给予高度重视,合作的时间是应因明星与百事共同发展的吻合度而确定。”而对于新招募的代言人是否是陈冠希和谢霆锋的后继者,其则给予明确否认:“百事签约新的代言人,不是谁是谁的代替品。”

  内幕调查:陈冠希确已被飞起

  记者昨日从另外渠道得知,陈冠希确实已经被百事放弃。某知情人说:“他不是说要退出香港娱乐圈吗?百事代言打的就是明星牌,这样他怎么做代言人啊?”而谢霆锋前日没有出席活动,而是前往泰国开拍新片《风云2》,知情人士说百事似乎暂时没有说要放弃谢霆锋:“他还是要赚奶粉钱的啊!”

  最新动态:陈冠希有望与舒淇合作

  另外,有消息称陈冠希接到来自美国独立电影公司和新加坡财团的邀请,请他和舒淇主演一部文艺片。记者就此向东亚娱乐求证,对方确认收到邀请,但表示还在谈,未签约。至于制片方和舒淇是否会因在意艳照门事件而对合作有所犹豫时,对方表示:“投资方知道这个事(艳照门),但不会介意。舒淇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她只会考虑剧本怎么样。”

  谢霆锋陈冠希交往史

  当年情?破事儿?

  自从艳照门事件的风波逐渐平息,谢霆锋和陈冠希两人日前都传出各自开工。而今看来,两人的命运有着太多的相似点:都是移民族,曾经是同学,过去友谊好到爆,颇有渊源。有网友搜罗了不少陈冠希自2002年起在各种场合谈论两人友谊的报道,如今来看,不无讽刺。

  自爆和谢霆锋睡过:

  陈冠希和谢霆锋曾经是中学同学,感情非同一般,陈冠希2002年透露,和谢霆锋同学四个月的中,两位15岁的大男孩很聊得来:“那时候,我常到谢霆锋家睡觉,谢霆锋也会来我家睡觉!”

  写信慰问狱中霆锋:

  谢霆锋顶包案后,英皇旗下艺人曾联名签名送上一张慰问卡给霆锋,但陈冠希自己私人写了一封信托拉姑带给霆锋,因为他知道写什么才令霆锋开心。

  戏言愿一亿包霆锋一晚:

  陈冠希2002年在台湾网上选举中,和谢霆锋一起成为“最想包的男星”,谢笑言若有人出一亿才考虑,陈冠希则说:“我给一亿霆锋,等他陪我一晚。”

  没人能替代霆锋:

  谢霆锋顶包案审理当中,陈冠希公开说:“无论这件官司最后怎样,就算是他要离开娱乐圈,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地提他的名字,让大家知道他的存在。”并说:“谢霆锋是没人能替代的,因为他是一个全才。”

  霆锋买鱼骨赠兄弟:

  据媒体报道称,某次陈冠希参加活动,被围在人群里,谢霆锋看到了,赶紧叫自己的助手帮忙一起保护他突出重围。还有报道说,陈冠希拍戏喜欢国外一种可以弯的软鱼骨头,谢霆锋知道了给他带回来,而且系上红绳送给他。

  彼此眼中的对方

  谢霆锋:Edison形象够帅,笑起来给人很纯的感觉,同他接触便知他好真,没有心机。

  陈冠希:第一次见Nicholas感觉他好酷,与他交往多了就会发现他对身边的人很热情,不善于伪装自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