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好莱坞演员15日开始与制片公司谈判新合同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好莱坞最主要的演员联盟“美国银幕演员工会”昨(2)日宣布,他们和制片公司关于新合同的谈判将在本月15日开始。舆论认为,如果谈判失败,那么好莱坞的娱乐工业很有可能陷入新一轮的危机———演员罢工。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个演员团体,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也表示,将在今天宣布谈判时间表。

  其实4月1日是原定的谈判日期,谈判的一方为美国银幕演员工会和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另一方为影视制作人联盟,但谈判开始前的3月29日,两个演员工会自己先闹翻了,不但决定不再协同作战,而且还互相对骂。有消息指出,在两大工会中,银幕演员工会一直占据着更重要的位置,因此比较“硬气”。

  目前,好莱坞不少谨慎的制片人已经延缓或者放弃了一些拍摄计划,观望谈判进程,因为如果一旦拍摄开始之后遭遇罢工,只会迎来更大的损失。银幕演员工会此前曾大力支持编剧罢工,如今他们仍然态度强硬,宣称需要时间来让成员们决定提案,目前这个谈判提案还没有对外公布。关于这次的“劳资谈判”,外界分析,演员工会将提出新的合约要求,希望在电视及电影透过新媒体播放时能够分红,也盼望提高DVD的分红,“之前编剧们也是这样要求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