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人加入李准基现场遇冷 黄晓明是最大获利者

  虽然是巨星聚会,但香港本地媒体似乎并不给面子,多次就“艳照门”事件发问,更质疑罗志祥是否是陈冠希的“替代品”。不过,明眼人都知道,黄晓明这次绝对是最大的获利者。

  前(1日)晚,“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
“老人”古天乐、蔡依林锣鼓声中打头阵,新晋代言人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则分别从不同机关中升起,气势震撼。据悉,主办方为此次活动砸进了五百万元,现场大量重型机械及烟花爆破效果,让三千多名观众看得尖叫不断。

  陈冠希在哪?

  美国片商邀他和舒淇拍新片

  艳照门事件逼陈冠希退出了香港娱乐圈,但现在人在美国的他却绝处逢生。

  记者日前获悉,美国一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金,邀陈冠希与舒淇合拍一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和芝加哥两地。据悉,陈冠希、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前日已证实了此拍片计划,“投资的电影公司知道不雅照这件事,但他们不介意。最快暑假后Edison便可开工。”同时,英皇公司发言人Mavis昨日也表示,确有美国公司找陈冠希合作,不过到底拍不怕还要商榷。此外,据管小姐透露说,另还有几部西片计划也在洽谈中。据悉,电影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不过,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另一方面,离港后Edison纽约、洛杉矶两地跑,除了不断试镜外,同时为他的时装店找合作伙伴,当然,每逢周末他还是不忘飞到波士顿探望女友Vincy,感情依旧甜蜜。(成风)

  阿娇在哪?

  阿娇试镜好莱坞确有其事

  前日下午,阿Sa代表Twins到广州出席某代言活动。面对单飞传闻,阿Sa强调会与阿娇共进退;而且阿Sa还表示,在阿娇归来前会暂停所有音乐方面的工作。

  当日,阿Sa斩钉截铁地说:“无论如何我都会与阿娇共进退!这段时间我们都比较辛苦,工作是有一定的调整,人生就是这样有好与不好的时候,我们都有信心面对以后的路。”被问到阿娇何时归队,阿Sa表示,阿娇完成进修要两三个月时间。让人惊奇的是,之前传阿娇去好莱坞试镜,阿Sa终于承认确有其事,并透露说,阿娇这次去进修,有部分课程专门针对功夫动作,会更加适合好莱坞的市场,不过被问到阿娇未来是否要打入好莱坞,阿Sa就推说不知道。

  绝口不提陈冠希

  作为前代言人,陈冠希依然成为全场焦点。在播放宣传片时,陈冠希与张国荣等老一代代言人照常出现在VCR中。不过,当黄晓明被问到是否是陈冠希的“替身”时,公司方面马上接过话头表示,和黄晓明的谈判早已开始,谈不上“代替”谁的问题。对此,黄晓明自己则大赞东亚娱乐的老板林建岳,称对方像大哥,不存在作为“陈冠希替身”的心结。当然,蔡依林也没逃过回应与陈冠希的绯闻,只是她显然早有准备,“我只想说,这个家庭是团结的,缘分有了,就去接受现实好啦。”

  黄晓明高调上位

  黄晓明上位,也让他成为百事首位内地代言人。现场人气爆棚令其心情大好,他表示将借《上海滩》在美国的热播进军国际市场。记者了解到,黄晓明此次签约,幕后功劳首推林建岳,后者牵线搭桥后的强力推荐最终让百事动了心,而黄晓明方面的“降价”则是后话。关于黄晓明坦言的今后走国际路线,记者也探得一二,目前的消息显示林建岳正在为黄晓明洽谈一部国际合作的电影,如果成功,黄晓明将在香港创造新的“第一”,就是第一个不靠功夫,也能扬名世界的超级男星。

  此外,不擅跳舞的黄晓明也“被迫”与四位明星劲舞,让人意外的是,黄晓明没出洋相,反倒是古天乐其间用力太猛裤子涨破!

  李准基现场遇冷

  作为加盟百事代言家族的第二位国外明星,李准基前晚的亮相备受主办方照顾。除了现场配有韩语主持外,李准基更是被安排第一个出场进行节目秀。不过,众星捧月的李准基现场却没有收获太多人气,相比之下倒是“小猪”罗志祥的每次出场掌声雷动。在台上的李准基也有点百无聊赖,在其他明星表现的时候,左看看黄晓明,右看看罗志祥,不知所措。眼见其他人交头接耳,李准基显得极不合群。对此,其经纪人霍汶希事后告诉记者,为增加李准基的认知度,接下来他们将为他多联系代言机会,电影合作计划也在制订中。

  又讯作为英皇的艺人总监,霍汶希前晚在后台也被问到了锋芝的最新情况。“我不太清楚,反正霆锋就这样进进出出喽。”一说到感情,霍汶希的回答耐人寻味。之前曾有消息称有广告商邀霆锋偕一家三口拍摄广告,但被断然拒绝,霍汶希回应称“霆锋是不会让Lucas这么小就出镜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 黄晓明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