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百事巨星比舞古天乐裤子破 蔡依林低胸性感

古天乐跳舞时有点吃力,最后还跳到裤子破了。

  中新网4月3日电百事五位巨星代言人前晚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演出,李准基飞吻劲舞fans,但现场以罗志祥的fans最多,反应也最热烈。黄晓明开玩笑自称是古天乐,让气氛变轻松,真正的古仔却轻松不起来,他跳舞时有点吃力,最后还跳到裤子破了,还要用fans送的花遮掩屁股位置避免走光。

  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黄晓明及韩星李准基新加盟成为百事可乐代言人,前晚三人于亚洲博览馆演出“2008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老臣子蔡依林及古天乐打头阵迎新,二人被吊上半空出场,巨型百事板还喷烟,场面壮观。


  五个代言人分别自我介绍,出道已被指似古仔的黄晓明,竟以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古天乐。”古仔闻言笑说:“大家好,我是罗志祥。”接着Jolin自称是李准基,罗志祥指自己是Jolin,李准基听不懂广东话及普通话,没有参与捣乱,正经地说自己是李准基。

  前晚众星出力fans,3000观众中,以小猪的fans最多,起码占了三分一,而到场的Jolinfans则最少,但她前晚穿上低胸装的很有看头。李准基唱歌又送飞吻,跳舞时施展浑身解数,博得不少掌声,但论fans的热烈程度,以小猪出场时最厉害,除了他的fans最多外,他又甚懂搞气氛,逐一与其它艺人的fans打招呼。

  后来五人一起劲歌热舞,在Jolin及小猪等舞王舞后旁边,平时甚少跳舞的古仔登时被比下去,部份动作跟不上,连最后一个动作也没有做,最后还跳到裤子破了,还要用fans送的花遮掩屁股位置避免走光。

  古仔与Jolin一同接受访问,Jolin被问到她与台湾EMI的唱片合约快满,会否续约?她说:“合约还有,我跟公司还没接触,我还没定方向,合约问题会交给我父母去谈。”

  古仔被问到跳舞时压力是否很大,他说:“有点紧张,没有压力,我抱玩的心态,结果跳到最后我没有完成一个动作,裤子破了,我自己也呆了,大合照时怕观众看到,就拿花遮住。”

蔡依林前晚穿低胸装示人。

罗志祥载歌载舞,fans反应最热烈。

  黄晓明发挥幽默感自称是古天乐,又扮可爱讨fans欢心,反应不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罗志祥 | 古仔 | 黄晓明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