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选传人成龙亲临现场 客串保安维持秩序

为选“传人”成龙亲临现场

  千龙网4月2日讯国内大型真人秀《龙的传人》决赛4月5日将登陆北京卫视,今天,动作巨星成龙先生亲自来到《龙的传人》选拔基地温都水城为《龙的传人》16强选手加油鼓劲。

  启动仪式上,16强选手一一亮相,在两位成龙中国武术指导揭开了“龙的传人”温都水城训练基地神秘面纱后,记者们蜂拥而上把发布会现场团团围住,摄影摄像记者互相争抢有力位置,保安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也走到记者前面,把摄影摄像镜头全部挡住,以致发布会无法进行下去,这时成龙大哥走到记者们面前,安慰大家稍微安静,只见成龙大哥从左到右把保安全部劝坐下,留出空间让记者工作,发布会结束后更是亲历亲为组织16强选手配合记者拍照。

成龙:“未来可能会在温都水城建个“成龙博物馆”。 ”

  在回答记者提问环节,当有记者问到成龙,将温都水城定为“龙的传人”训练基地最令他满意的地方是什么时,成龙说,温都水城拥有深厚的皇族文化底蕴,很好地继承了中国传统建筑格局,很有中国特色。成龙同时表示,未来他可能会在温都水城建立“成龙博物馆”。

  成龙还表示,目前已经有成熟的剧本等待选手来拍摄,会在这些人当中挑选几位进成家班,“龙的传人”获奖的只有一两个,但谁会进成家班,都已经在他脑海里了,挑选出来的选手会幸运的跟着他全世界到处走,会把他全部都教给他们。


  据悉,温都水城“龙的传人”训练基地是全国唯一的专业培养动作电影演员的训练基地,是完全仿照成龙在香港的训练馆建造的。占地1500平方米,宽30米,长50米,宽敞、明亮,内设看片室、健身器材、保护器材、威亚、高台、沙袋以及选手休息区等,包含了动作电影演员训练的所有技巧。(摄影:戚连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