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龙的传人》4月5日大决战 成龙为选手加油

成龙和全体16强选手在一起

  千龙网4月2日讯 国内大型真人秀《龙的传人》决赛4月5日将登陆北京卫视,今天,国际动作巨星成龙亲自来到《龙的传人》选拔基地——温都水城为《龙的传人》16强选手加油鼓劲。

  16强选手是从全国8个赛区,海外9大赛点,数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即将在4月5日开始的《龙的传人》决赛阶段真人秀中闪亮登场,他们将在成家班的指导下,在温都水城进行力量、形体、威亚、套招等科目的训练。

成龙和女选手赵聪握手

  在现场,成龙和每个选手握手,并和大家集体合影留念,鼓励大家要面对每一个痛苦和困难,并且告诫每一个选手,这种痛苦是一个非常长的过程,也是漫漫人生的一个阶段,并且勉励选手不要看重输赢,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动作,因为拍戏的时候比这要辛苦的多,另外还嘱咐参赛选手要珍惜这么个机会,也要领会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据了解《龙的传人》决赛阶段的评委团实力强大,除了在晋级赛阶段受到观众好评的何平和郑佩佩以外,每期还有神秘评委出现,唐季礼韩三平洪金宝元彪等明星前辈将轮流担任,偶像的到场将会让选手更加有激情,前辈的经验将会让选手受益匪浅。

  目前为优胜选手量身定做的剧本已经基本准备就绪,这是一部青春励志作品,由成龙先生监制,将于七八月份开拍,大概春节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4月5日起,每逢周六22:30,《龙的传人》将准时在北京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6月7日进行最后的决赛。
  
  成龙:“选出来的选手会很幸运的跟着我到处跑,把我会的都教给他们”(摄影:戚连民)
  
  成龙:“我会嘱咐成家班的成员关心每一个选手,关注他们的安全”(摄影:戚连民)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