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曝碧昂斯Jay-Z领结婚证 需要60天内证婚(图)

碧昂斯曾来上海举行演唱会 史训锋 早报资料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美国R&B小天后碧昂斯和饶舌歌星男友Jay-Z的婚讯传了好几年,不过最近《人物》杂志报道称得到了确切消息,两人已在纽约领了结婚证,证婚仪式和婚礼应该不远了。

  据悉,碧昂斯和男友Jay-Z于本周二一早在纽约市郊的斯卡斯代尔镇领取了结婚证。在美国,婚姻成立的认定标准为仪式婚制和登记制度双行,即先领证,再找法官证婚。据当地法律规定,这纸结婚证的有效期是60天,也就是说两人必须在60天之内请法官证婚,婚姻才能生效。
但碧昂斯的发言人对此“不予评论”,而Jay-Z的发言人则始终无法联系上。

  现年26岁的碧昂斯和38岁的Jay-Z于2002年相恋,恋情始于两人合作的歌曲《03Bonnie&Clyde》。之后,音乐才子Jay-Z再度参与碧昂斯2003年发行的单曲《CrazyinLove》,关于两人恋情的传闻开始沸沸扬扬,但两人一直保持低调,几乎从不在媒体面前谈论婚事。2006年,碧昂斯接受采访时说:“你不能催一个男人赶紧怎么怎么样,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生孩子。”同年12月,曾传出两人将在加勒比海举行奢华婚礼的消息,但双方发言人随后都出面辟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