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在好莱坞拐弯 陈冠希要与舒淇演恋人

刚刚在香港“下岗”的陈冠希在好莱坞成功“再就业”

陈冠希与舒淇的昔日合照

  “艳照门”事件爆发后,男主角陈冠希虽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远走美国,但却火速复出!上周他被一家美国公司看中,邀请他与舒淇合演一部爱情片。陈冠希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前日证实了这个拍片计划。

  陈冠希因艳照风暴形象尽毁,虽然有电影人认为,几位受牵连的艺人事业已完蛋,但陈冠希电影事业并未玩完,近日反而有新突破,如无意外,暑假后他就会在芝加哥演出一部新片。美国一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金,邀他与舒淇合拍一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芝加哥两地。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媒体曾以剪影形式公布照片未曝光的“艳照门”女星,其中一人被猜测为舒淇,但遭其否认。

  据报道,陈冠希在美国与威廉莫里斯签了经理人合约,一切接拍新片事宜均由该公司安排。此爱情文艺片投资方为美国一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共同合作,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结局令人惆怅。电影对白为普通话及英语。

  陈冠希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前日证实了陈冠希接演新片的消息。管小姐表示,除此之外,另还有几部西片计划也在洽谈中,不过,现在他和舒淇还在看剧本,慎重考虑接演。她说:“电影公司知道这件事(指艳照事件),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不需要,他们觉得陈冠希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

  问到陈冠希目前的情况时,管小姐说:“他现在在外国做事很积极,还帮自己的时装店谈牌子代理的事,发生这么多事,他比以前更加成熟,除这个之外,他又要读一个电影短期课程,但因为要迁就工作,所以什么可以入读都不知道,至于在哪里读,为安全理由不可以讲。”

  据知陈冠希虽然在美国的生活非常忙碌,不过每逢周末他都会从纽约飞往波士顿探望女友杨永晴。王文

  阿SA证实阿娇独闯好莱坞

  前日,TWINS成员之一阿SA在广州签约代言一女生饰品。她证实,阿娇确实在好莱坞试过镜,这也使TWINS的音乐计划搁置。

  阿SA说自己对阿娇在好莱坞的前途很有信心,“我们都知道外国人很喜欢看华语功夫片,阿娇能文能武,她很喜欢拍武打片,平时也有练功夫,我觉得她没问题的。”

  好姐妹要去开辟更大的天地了,阿SA内心有何感受呢?她的语气颇有些无奈:“人生就是这样的了,总是有低潮,但是一定要有信心去面对。”宗禾

罗志祥

  罗志祥抢走陈冠希饭碗

  “艳照门”故事渐渐退出香港报端,但后继影响仍未结束。前晚,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五人共同在香港亚洲博览中心为百事可乐代言,可是在采访环节,媒体的话题依然离不开前任代言人之一陈冠希。

  从出道就是该饮料品牌代言人的陈冠希日前合约到期被“罢免”,谁是他的替代人一直为人关注。前日,答案揭晓,新增代言人是———罗志祥。罗志祥当天在台上以三寸不烂之舌吹捧着代言产品。不过,他还是逃不过媒体的刁难,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便是:“此次是否是以陈冠希的替代者跻身代言人的?”罗志祥顿时错愕,一旁的主办方发言人立即出面,“这里谁也不是谁的替代品。其实早在两年前,我们就有预谋吸收罗志祥成为我们的成员。”接着,罗志祥又遭遇质疑,“站在这么几

  个帅男中间,会有压力吗?”他只好硬着头皮回答:“不会有压力,现在,帅也不是一种标准。”

  成为内地代言该饮料品牌第一人,大家都关心黄晓明此次代言费能否与其他几位明星比肩,他抿嘴一笑,挤出几个字,“这是商业秘密!”近来外界传闻,陈冠希的老板———香港寰亚公司林建岳计划将捧陈冠希的精力放在黄晓明身上。对此,黄晓明说:”林老板是我很好的哥哥。《夜宴》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合作的事情可能会有啊,不过,我自己也会努力的。”

  蔡依林的胸部忽大忽小是近日港媒的关注焦点,有香港记者问她:“大家近来注意力都在你的身体上”,她就在台上一边侧身跷脚笑,一边反问:“有吗?”轻轻带过了话题。前段时间因牵涉“艳照门”,“发1亿台币求证清白”的蔡依林,近来在各种场合频频与陈冠希划清界限。对于陈冠希丧失代言,蔡依林说:“我想说,如果缘分到了一定的境界,我是觉得蛮可惜的,说什么也没有办法。”

  本报特派香港记者 唐爱明

  “艳照门”在好莱坞拐了个弯

  不出所料,陈冠希要复出了,这次是借好莱坞的影片复出,当时那句真诚的“退出香港娱乐圈”在好莱坞拐了个弯,陈冠希等终究要“杀”回来的。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和阿娇两人对好莱坞电影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目前活跃在好莱坞的华人明星,以成龙和李连杰两位武打巨星身价最高,周润发其次,女星方面则有巩俐、杨紫琼和章子怡。这几位华人明星也都是当年在华语影坛大红后才开始进军好莱坞,好莱坞看上的是他们身上的中国元素和票房的号召力。

  而担任好莱坞大片主角,陈冠希和阿娇显然不够格,连李连杰和周润发现在还得当配角呢,而美国人也并不看重“艳照门”事件的炒作价值。据此分析可知,好莱坞看重的是这两个人对华语电影市场的吸引力。说不定,没过多久,陈冠希出演的影片将以引进片的形式登上香港及内地的银幕。到时候,陈冠希虽然没有从香港娱乐圈挣钱,但仍然会出现,“娱乐”大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