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银幕开坛说赵云 影迷评价很高(图)

  刘德华的最新力作《三国之见龙卸甲》最近已进行了观影会,先睹为快的幸运影迷对此片给予了很高评价,有人对“刘德华版”赵子龙(上图)的白衣造型“情有独钟”,不少人认为这是完美版的赵子龙。

  为完成刘备没有完成的三国统一大业,80多岁高龄的赵子龙率领张飞和关羽的儿子开始“北伐”。影片在60多年的时间段里时空穿梭,通过赵子龙的回忆,向观众展现了赤壁大战、长坂坡之战等著名战役。

  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加了解三国,刘德华曾通过朋友请教易中天老师,并笑称自己已可以参加《百家讲坛》“开坛说赵云”了,可见华仔对这个角色下足了工夫。


  据悉,洪金宝担任本片的动作指导,同时客串张飞一角;F4之一的吴建豪在片中饰演关羽的儿子关兴;近两年频频参与好莱坞大制作的混血名模MaggieQ则在片中扮演一个崭新人物——曹操的孙女曹瑛,她在片中与赵云谱出一段“战地之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刘德华 | 关羽 | 张飞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