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莎夫人蜡像馆 刘德华张柏芝最易被“揩油”

黎明

  陈慧琳着银色演出服当迎宾,抬头就遇到满面春风的成龙,下楼见朱莉噘起性感的嘴唇,郭富城露出腹肌,黎明骑着自行车,刘德华则站在那里潇洒地侧望……不明就里的人,会以为这是明星大派对,仔细一看,原来这里是地处香港太平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陈慧琳”细致到肩带“成龙”成镇馆之宝

  香港明星多,但要想在街头偶遇他们,可也没那么容易。于是,香港太平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就成了“消遣”明星的一个场所,记者4月1日实地探访了这个连明星本人都惊叹“克隆”很成功的蜡像馆。


  摆出经典招式的“李小龙”成了蜡像馆的招牌,而“陈慧琳”则充当了迎宾。据了解,几可乱真的这些蜡像,是按明星本人制作出来的,从头发到牙齿、肚脐,甚至耳环、手镯,几乎以一比一的比例复制,比如杨紫琼、阿娇等。而且不少明星穿着的衣服都是观众们曾在荧屏上见到过的,据说“陈慧琳”、“张柏芝”的衣服就是这两位女星本人所捐。

  在蜡像馆,成龙蜡像是镇馆之宝,这座立像也真的很有大哥风范,不过,不允许一般人合影。而在地下一层,郭富城双目炯炯有神,露出了他结实的腹肌,不少女影迷合影时不由自主地向他伸出了手……黎明则骑着辆“凤凰”牌老式自行车,也有不少游客坐上后座,手抓黎明的衣角,现场装扮当年影片《甜蜜蜜》里张曼玉出演过的女主角。

  “刘德华”被揩油“张柏芝”遭非礼

  早前就有人说刘德华的蜡像经常会遭遇“性骚扰”,这种情况当日再度重演。记者现场见到,几乎所有人都要与身着蓝色西服的华仔亲密合影。因为刘德华的蜡像在制作上有些特别,某些地方要靠电脑控制,用手伸进“他”的胸部,可以感觉到“咚咚”的心跳。而知道“心跳”说法的人则免不了要去摸摸。令华仔成为馆里被揩油最多的明星。女参观者爱搂着华仔拍照,男影迷则想探究蜡像的奥妙,对其“上下其手”,掀开西服,蜡像的裤子拉链居然被拉开!

  也许因为太有名,当日蜡像馆中遭受非礼最多的女明星当数张柏芝。张柏芝蜡像着一身黑色低胸晚礼服,双手放在腹部,显得雍容华贵。与有贵妇人风范的“张柏芝”合影,大多数游客拍一张是不够的,还要摆出各种姿势留念。而最后一个姿势,不少人就是从背后环抱“张柏芝”,满足一下“泰坦尼克号”式幻想。

  “周杰伦”走样“麦当娜”如遭恶搞

  在众多明星蜡像中,最不像本人的就是周董和麦姐了。要不是一架假钢琴旁边的指示牌上有说明,不少游客估计会像记者一样差点错过“周杰伦”。该蜡像显然用的是周杰伦以前的造型,尤其是发型,不少游客都感叹,“不像,这个周杰伦看上去没什么天王气质,走样了,还是他现在的样子酷”。

  而在二楼的麦当娜蜡像,则让人感觉有些像被恶搞了。这个“麦当娜”虽然衣不蔽体地卖弄性感,但描着黑眉的她,身体某些部位被太过夸大,比例的不协调让性感大打折扣。此情此景,不少游客似乎无法怜香惜玉,干脆辣手摧花,袭击其关键部位。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