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安七炫从军暂别娱乐圈两年 千名粉丝到场送别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4月1日,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正式入伍,展开长达两年的军旅生活,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亚洲各地的粉丝到场送别,场面十分热闹,部分歌迷更一度哭成泪人。虽然要暂别娱乐圈,但安七炫并未显出任何不舍之情,还剪了个平头。

  安七炫入伍前,特意在其所属军营外举行送别会。虽然送别会在下午1时半才开始,但部分歌迷已于早上9时到场守候。安七炫穿一身运动便服,戴着鸭舌帽,一现身即令现场歌迷陷入疯狂状态,大批歌迷及记者上前包围主角,加上还有不少传媒车辆,出现人车争路的情况。


  安七炫到场后,首先多谢一众Fans支持:“很多歌迷特意从日本、中国等多个地方前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答应各位认真服完两年兵役后,便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到你们面前!”随后,他脱下鸭舌帽,让众粉丝欣赏他的平头,更摆出军礼姿势让记者拍照。相比起男星孔侑入伍时跪地谢别影迷以及组合H.O.T.队友文熙俊在当兵前哭成泪人,安七炫的表现无疑轻松得多。

  当被问到曾否向队友文熙俊请教从军心得时,安七炫笑言:“他告诉我只要跟着上级指示去做便可以。事实上,我十分羡慕他能提早完成兵役!今后安七炫要以一名士兵的身份开始兵营生活了,感谢一直支持我的fans。”

  安七炫在他入伍前发行了最后一张新专辑《Eternity——永远》,并于3月30日在首尔和1800多名歌迷一起成功举行了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Eternity——永远”,这是安七炫在入伍之前给他的歌迷最后的礼物。

  安七炫是曾经风靡一时的人气组合H.O.T的成员中第三个入伍的成员。最早入伍的文熙俊已经完成了军队服务,现在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活动,张佑赫在2007年11月15日入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 文熙俊 | h.o.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