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手林成勋突发心脏病身亡 圈内好友吊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09:1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乌龟组合成员林成勋2日因心肌梗塞引发的心脏麻痹而在自己家突然去世。

  第一个发现林成勋去世的是为了给他送日程表而去他家的乌龟组合经纪人,当时林成勋已经死亡多时。

  从现场看,林成勋是在睡觉时因心脏麻痹而死的,林城勋此前就因为心肌梗塞而做过两次手术,不过一直都没能完全治愈。

  林成勋的遗体已经转移到了首尔某医院,从2日下午开始就有ERU,强仁,金昌列等众多艺人陆续赶到医院来吊唁。刘进衡/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