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只要档期不冲突赵柯将出演小乔和史湘云

  本报讯日前记者获悉,在《岁月风云》和《光荣岁月》中初露锋芒的赵柯同时被《红楼梦》和《三国演义》的导演李少红和高希希相中。在高希希版的《三国演义》中,赵柯被确定为小乔人选。而李少红也有意邀请赵柯饰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史湘云。


  高希希执掌的新版《三国演义》继此前确定由陈建斌扮演曹操后,最近又确定由赵柯扮演小乔。赵柯透露,由于在拍摄《光荣岁月》时她的角色让高希希印象深刻,因此在接掌新版《三国演义》后,高希希首先就想到了她。“公司与剧组的多次洽谈,都以小乔为焦点,我个人觉得,让我演小乔问题不大。高导演很看好我的古装扮相。”

  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曾力邀赵柯出演金陵十二钗中的史湘云。赵柯表示,目前李少红希望她尽快进入史湘云这一人物的“规定情境”,并推荐了几本书给她培养情绪。至于能不能两部大戏兼顾,赵柯说:“《三国演义》9月开机,《红楼梦》可能开机会早一些,只要档期冲突不是很严重,我想能同时接下这两部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