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百事加入新成员 罗志祥黄晓明闪亮一夜(图)

罗志祥(右)人气旺,心情佳
蔡依林、古天乐从天而降

黄晓明

李准基长发亮相

  现场篇

  罗志祥人气最旺

  前晚,蔡依林、古天乐、黄晓明、罗志祥、李准基5个当红明星齐齐亮相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中心,吸引了各自庞大的歌迷团前来捧场,歌迷被分成了5个方阵,这注定要进行一场人气大比拼。每次当明星出现时,他的歌迷就用最大的声音进行呐喊,而其他四位明星的歌迷团则“按兵不动”,要把喊声留给自己的偶像。几轮比拼下来,人多势众的罗志祥歌迷团成为胜者,也让罗志祥赚足了人气,成为当晚最风光的明星。


  古天乐跳破裤子

  台下的歌迷“明争”,台上的明星“暗斗”。两个小时的活动中,5个明星除了唱歌外,最让人兴奋的是斗舞。相比蔡依林、罗志祥、李准基这3位舞蹈高手来说,影视明星古天乐、黄晓明的舞蹈就略逊一筹,但两人都十分卖力,黄晓明的一套高难度动作让记者们感到惊叹:“黄晓明什么时候学舞蹈了!”而古天乐动作幅度很大,跳了一半,记者发现他的裤子被撑破了,但他丝毫没有感觉到,继续跳舞。再次上台时,古天乐一直用手挡着破口处,动作搞笑。

  李准基意外遇冷

  李准基这个大红大紫的韩国明星也遭到冷遇,实在有些意外。黄晓明号称内地版的古天乐,这次两人首度同台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站在台上还互相拥抱表示亲密,而蔡依林和罗志祥则是多年好友,两人甚至还传出绯闻,当晚虽然有所禁忌,但也会交流一下。剩下李准基一人孤单。

  黄晓明冲动取花

  演出快结束时,黄晓明的歌迷从看台上向他扔来一束鲜花,由于用力不足,掉落在舞台下面,这时黄晓明出人意料地从一米多高的舞台上跳下,拾到鲜花后,费了好大劲才爬上舞台,有些狼狈。不过当他回到舞台时,变得十分风光,毕竟其他明星手上没有花,两手空空。

  蔡依林不怕走光

  整个活动最有创意的地方就是蔡依林和古天乐从高空降落,大概是配合这个视觉效果吧,蔡依林穿着很短的裙子,吸引着上百个镜头朝天相对,场面搞笑。

  幕后篇

  李准基找黄晓明拼酒

  因出演《王的男人》走红的“中性美男”李准基,去年以一部《狗与狼的时间》扮冷酷杀手转型成功,前晚在活动中他又以一种阳光男孩的形象出现,形象定位让人有些琢磨不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喜欢展示不同形象的人,每次与大家见面时,都会想方设法给出一个新形象。而在5个代言明星中,李准基透露与黄晓明感情最好。前晚活动结束后,李准基还拉着黄晓明拼酒,以至黄晓明不得不先喝一些酒,再偷溜回房间接受记者采访。

  蔡依林:与冠希合作缘分结束

  蔡依林曾被指也卷入“艳照门”事件,为了力证自己清白,其经纪公司曾悬赏1亿元台币,给证明蔡依林有拍摄艳照的人士。当时蔡依林还声称有没有与陈冠希合作,对她根本无所谓。对此,前晚蔡依林给予解释,她说这不是针对一个人,应该理解缘分到了一个境界,有没有合作都不可惜。

  近日有传百代唱片公司发生危机,要退出唱片市场,而旗下的明星蔡依林已经与公司解约。蔡依林否认了这传闻,她告诉记者,自己和百代唱片约还没到期。至于到期后会不会再签百代,她说这决定由妈妈和经纪公司说了算。

  罗志祥:我不当替代品

  罗志祥这次成为“百事家族”一员,许多人都说他是代替谢霆锋,对此,罗志祥很不高兴,他说:“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我根本不想与人比。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同时罗志祥还表示现在没有女朋友,心中的人是他妈妈。

本报记者(右)与黄晓明合照

  专访篇

  黄晓明:今年电影拍摄有大动作

  李准基酒量大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庆功宴上,有没有遇到比较有趣的事?

  黄晓明(以下简称黄):今天我们5个新一届的代言明星都出席庆功宴。在庆功宴上,李准基非常热情,他要和我拼酒。他平时看上去挺内敛,因此我有些惊讶。

  记:那他的酒量如何?你今晚喝了多少?

  黄:他喝酒比较爽快,看上去酒量不错。我也喝了一些,不过明天一早就要离开香港,想早点休息。

  记:蔡依林有没有喝酒?

  黄:她很早就走了,我不太清楚。

  拍电视想携手古天乐

  记:这4个明星中,你最想与谁合作?

  黄:他们都十分优秀,有机会我都希望能合作。我期待能和古天乐出演一部戏,他演哥哥,我演弟弟。

  记:你有内地版的古天乐之称,之前有没有合作过?

  黄:没有,这次是我和他第一次同台。古天乐也很想与我合作,他说前几年就想见我,可是没有机会,我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前阵子在香港热播,他也看了,称赞我演得好。他喜欢收集玩具,邀请我到他家去看。他还送给我一本他写的书《玩具大战》。

  记:《新上海滩》据说在美国、日本等海外也播得很好,你会觉得自己出演电视剧已经到了巅峰状态,拍摄电视剧是浪费时间吗?

  黄:我觉得电视剧剧本很重要,如果遇到好的剧本我会去接演的。

  记:你拍摄了许多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你又曾经说过拍摄张纪中的电视剧

   是为了报恩,如果现在张纪中要找你拍戏,你会怎么想?

  黄:还是看剧本,我觉得张导不会把不适合我演出的电视剧让我去演出。

  记:你是指新版《西游记》吗?网络上有传你要出演孙悟空。

  黄:当时张导确实找过我,但后来分析我并不适合演这个角色。还有我现在的档期都排得很满,已感觉非常累了。

  希望《神枪手》不删陈冠希戏份

  记:今后是不是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电影拍摄,走国际路线?

  黄:我认为自己的根永远在中国。今年在电影拍摄上会有大动作,因为我已经考虑很久了,还放弃了其他一些电影拍摄。这也是近一年我只拍了一部《神枪手》电影的原因。

  记:有传《神枪手》审查上遇到些麻烦,要删除陈冠希的戏份,你知道吗?

  黄:这情况我不清楚,应该是电影公司方面的事。但只要公司要我去宣传,我都会配合。

  记:如果把陈冠希的戏份都删除了,你觉得电影还值得看吗?

  黄:这样肯定会破坏电影的整体构成,我会很遗憾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蔡依林 | 古天乐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