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超莲带男友见家长 何鸿燊选婿重品质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赌王何鸿燊的17岁爱女何超莲(Lourinda)前晚(4月1日)与男友徐钰恒(Tim)牵手出席东华晚宴,并首度介绍给赌王认识。赌王看见徐钰恒后便上下打量对方,然后称赞他斯文、高大。问赌王见“未来女婿”时是否「流口水」?他便打趣说:“哪需要这么快?”

    当晚何超莲与男友、弟弟何猷启(Orlando)、母亲陈婉珍一起现身,她表示男友是英国的同学,正攻读设计,年纪大她一岁,拍拖数月。而徐钰恒则表示父亲是经营电子生意,并大赞女友“完美”,而且眼神有电力把他电到,问徐钰恒当上赌王女儿的男友是否感到压力?他称:“开始有了。”

    再问何超莲其母是否有向她训示要当灰姑娘?她说:“要的,很多东西,比如不能去夜店。(在英国便不用了?)英国学校也很严的。(想不想男友像赌王父亲那样厉害?)最好啦!”赌王三太陈婉珍则坚称女儿的男友只属“同学”,并大泼冷水道:“他们年纪很小,我不觉得他们在谈恋爱,他们只是同学,年纪这么小说是拍拖也没人信!(早恋吗?)不一定是那种,会转的,不是恋爱,应该是同学,也不是朋友。(你很紧张爱女?)料到她会交朋友,但找朋友应对自己要求,对方也要有要求,这叫同性(性格)相吸。(有叮嘱女儿提防男生吗?)我叫她们不要去复杂的地方,离开座位后不可再饮之前的饮品。(性教育呢?)从小便教过。”

    提到对何超莲男友的印象如何,三太称自己的印象没有作用。但站在她身旁的何超莲便抢说:“有呀!很重要。”三太太听罢反问道:“大家是同学,做朋友吧!不会有不良印象。”赌王主动握手不久,赌王何鸿燊与三太的大女何超云一起到场,一见徐钰恒便礼貌的握手,然后上下打量对方,问他对“未来女婿”满不满意?他笑道:“这要问我女儿,他也斯文、高大。(帅吗?)过得去。(像你一样帅?)像我很难的。(有没有流口水?)那有这么快?”提到当上赌王未来女婿的条件?他说:“要女儿喜欢,母亲喜欢,不是非洲‘黑人’,最好是中国人,够斯文,有才华,有没有钱都不重要,若是外国人则会减分,免得要‘咬舌头’说话,最重的是品质好。”

    另外,新任东华主席马清铿的兄弟马清伟与女友Winnie、马清扬与太太也有出席晚宴以表支持。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