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慈善歌会”考验歌手人气指数 王栎鑫底气最足

  “慈善歌会”考验歌手人气指数

  王栎鑫底气最足

  本报讯(记者林芳)4月1日,“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在北京正式启动,第一拨参加歌会的张震岳、许飞、叶蓓、BOBO组合以及王栎鑫现身为活动造势。对于慈善歌会立下的“苛刻条件”,年纪最小的王栎鑫底气最足,“歌会要求起码召集4位数的歌迷,以我的人气,四五千名歌迷支持我没问题。


  和其他慈善歌会不同的是,“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既是对慈善事业的倡导,同时也是对参与歌手人气指数的考验。因为根据歌会规则,参与节目的歌手需要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举办一场慈善演唱会,在演唱会开始前,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为演唱会成功召集4位数以上的观众,并为大爱基金募捐规定金额的善款。

  据悉,慈善歌会将于4月至7月在长沙、西安、武汉等六大城市举行,明星除了捐出善款,还将在歌会现场捐出自己最有意义的收藏物品拍卖,目前邓超、黄韵玲、袁惟仁、吴克群等也已经加盟慈善歌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