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演绎另类赵子龙 创中韩银幕数量之最

  耗资1500万美元、由中韩联手打造的华语大片《见龙卸甲》今日起将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刘德华如何演绎白马银枪、一身是胆的常山赵子龙成为最大看点。据悉,该片在全国的胶片和数字拷贝投放量达900多个,而韩国也将以1000张银幕同时开画,创造了华语电影在韩国上映的银幕数量之最。


  华仔演赵云最有型

  拍摄《见龙卸甲》是导演李仁港多年来的一个电影梦想,他为创作这部电影甚至还写了一本小说。李仁港从《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仅有短短374个字的“赵子龙兵困凤鸣山”一节为创作蓝本,创作了《见龙卸甲》。对于刘德华出演赵云的表现,李仁港认为,刘德华的一切条件决定了他是赵子龙的不二人选,“人到中年的刘德华是最有型的!不论是外形上还是内在,赵云只能由刘德华来演!”

  只见赵云不见三国

  影片采取倒叙的手法,截取了赵子龙入伍从军,初破曹营、请命救孤的几个华彩瞬间,直到决战凤鸣山。刘德华在该片中的表演非常出彩。

  然而集中笔墨于赵子龙的同时,整部影片的三国元素却缺失了。剧情改编较多,仅有诸葛亮、张飞、关羽、刘备等角色名字还有点三国味儿,奇怪的对白和角色造型更是让昨日成都的看片会上几次有观众笑场,令该片充满争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子龙 | 赵云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