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克里斯-伯堤未演先热 粉丝从上海追到美国

  从未到过上海的“小号天王”克里斯·伯堤自己都有些吃惊,在日前的世界巡演休斯顿一站中,竟然收到了上海乐迷的热情献花,这让他对5月17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首场沪上专场演出,增加了不少信心。

  铁杆粉丝从上海追到美国

  “听爵士的人推崇他,听轻音乐的人喜欢他,连不听音乐的人看到他的样子就会想去听听"看"。
”这位吹气如兰、外表英俊的“人气小号手”克里斯·伯堤,悄然在申城刮起了不小的旋风,更有铁杆粉丝从上海一路追到了美国,在其休斯敦演出中上台献花,见惯世界各地乐迷追逐场面的伯堤,对此深感意外:“没想到在中国有我这么热情的乐迷!”据了解,1992年作为保罗·西蒙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指定乐手,他曾去过香港,但涉足上海还是第一次。

  月底提前与申城琴童见面

  让主办方意外的是,从目前的票务反馈来看,不仅申城的时尚白领们对克里斯·伯堤相当追捧,更有不少音乐学院附小、附中的琴童家长主动致电,表示希望能带孩子现场观摩小号天王的表演。得知这一消息后,克里斯·伯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透露,8岁时自己被母亲带去观看大师迈尔·戴维斯的现场音乐会,正是在欣赏演出时深受鼓舞,立志学习音乐,最终站上了格莱美奖的舞台。为此,主办方“大盏艺术”决定,除给予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优惠票外,还将在4月下旬,克里斯·伯堤来沪参加外语频道“纪念查特·贝克20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时,组织部分琴童与这位国际级的音乐家现场交流演奏技巧,以及如何建立自己的音乐风格。届时,申城观众可以先听为快,现场欣赏伯堤演绎的代表作和致敬曲目。

  此外,克里斯·伯堤还受邀成为了LOVERADIO力推的“音乐慢生活”理念的推广大使,从即日起,该频率将24小时整点播出伯堤的英语报时语。至于之前属意的嘉宾斯汀,主办方透露,对方因个人档期问题,无法参与本次克里斯·伯堤上海音乐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