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美国接拍新片 舒淇受邀“谈恋爱”

  昨日有媒体报道,一部投资1000万美金的爱情片正在筹备中,片中男女主角将由陈冠希和舒淇饰演。负责陈冠希经纪事务的海玲女士向晨报记者证实了此事,不过她表示,此事尚在洽谈,还没最后敲定,现在有好几部戏都在谈。


  几部影片同时在谈

  “艳照门”风波过去已有一个多月,事件主角们也逐渐恢复元气,纷纷传出新动向。阿娇和阿Sa为某化妆品拍摄的广告已开始播出,而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除了代言的某眼镜品牌登上了车身广告外,美国的大银幕也成了他发展的新阵地。昨日有媒体报道,一部由美国独立片商投资的爱情片开始筹备,该片总投资1000万美元,片商计划邀请舒淇和陈冠希共同主演。影片中饰演留美中国学生的陈冠希,毕业后被公司派往新加坡工作,邂逅了善解人意的美女舒淇。两人交往一段日子后,因男方家人反对,这段感情戛然而止。影片的拍摄地主要在芝加哥和新加坡。

  昨日记者致电负责陈冠希经纪事务的海玲女士,她承认确有此事,不过她称,双方现在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这件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而且不止这一部戏,另外还有好几部戏也正在谈。Edison还在看剧本,我们也要等他的意见。”

  美国公司不在乎“艳照门”

  虽然是美国片商投资,但是片中两位主角陈冠希和舒淇都是华人,所以对华语市场发行将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海玲表示:“发行可能还是主要放在美国,内地以及香港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当记者问到万一片场对这两个市场有所要求,“艳照门”事件会不会对发行产生影响,甚至引发观众抵制时,对方回答说:“他所遭遇的一切美国片商都很清楚,他们看重的是他和角色是否吻合,私生活与此无关。”海玲同时表示,陈冠希在演艺方面的一些计划都在进行中,并没有停滞下来。

  而陈冠希的另一位发言人昨日也对记者肯定了关于这部爱情片的计划。她说:“其实Edison在演艺方面的发展不一定要放在好莱坞,除了香港之外还有很大的市场。”她表示,陈冠希现在的心情和精神都不错,“公司同事最近曾和他联系过,他在安心读书,心情很平静。”

  除了在筹备中的新片,陈冠希有3部电影已经拍摄完成,但没有上映,其中和“星女郎”张雨绮合作的《跳出来》目前尚没通过审批,而原本定于3月底上映的《神枪手》也因为批文问题已延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