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打造电视剧版《心灵花园》

  4月11日起,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将在东方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这是国内首部聚焦心理问题的电视剧,也是金牌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之后的又一力作。日前,王丽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剧创作初衷来自于自己参与主持了多年的栏目《心灵花园》:“做嘉宾让我发现心理疏导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有多重要,因此这部戏也可以说是电视剧版《心灵花园》。


  不过,王丽萍强调电视剧的故事绝对不会拿《心灵花园》观众的隐私来开玩笑:“我没有用观众的故事,只是借用了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比如工作压力大导致的焦虑症、婚外情、婆媳矛盾等,这些普遍性的问题都会在电视剧里有涉及。我并不指望大家把电视剧当作心理教材来读,只是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够更加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张国立为王丽萍即将面世的同名小说写了一篇序。张国立表示,自己在云南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同样聚焦心理问题,描写一个心理医生如何面对自己、面对他人的故事:“这一点上,我和王丽萍,我们两个电视人的心是相通的。”王丽萍也透露,两人在创作上的确相当有默契,目前正在准备共同制作一部新剧:“之前我们可以说是互相欣赏,之后将会有一次真正的合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