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建豪完全沦为配角 仍然最想演赵云

  昨日下午,电影《见龙卸甲》主创导演李仁港和主演刘德华、吴建豪、姜鸿波到广州为影片的上映做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因为拍摄了这部三国题材的电影,刘德华俨然已经成了一名三国志专家,面对媒体的各种质疑,都能一一作出合理的解答。

这也印证了刘德华每拍一部戏,都会下足工夫,而拍《见龙卸甲》,刘德华翻阅了许多有关三国的历史书。而吴建豪、姜鸿波因在片中戏份过少,在发布会现场也沦为配角,少有发言。

  吴建豪仍然最想演赵云

  自从以F4中的帅气形象在影迷中风靡后,吴建豪转向了“打星”路线,《见龙卸甲》这部电影是吴建豪第三次和刘德华《阿虎》李仁港导演合作,从《少年阿虎》、《猛龙》到《见龙卸甲》,李仁港导演一直很看好吴建豪的潜力,之前宣传一直都指李仁港特别安排吴建豪主演关公之子“关兴”一角,和主要演员刘德华及洪金宝都有非常吃重的精彩演出。

  但记者昨日看片后却发现,吴建豪版“非常能打”的关兴被删到只有三分钟戏份,且在接近片尾之时。对此,联想起早前有传导演要开拍少年版《赵子龙》,是否有意由吴建豪出演,记者问吴建豪是否有此事,吴建豪笑说这也许是导演的想法。但李仁港只是笑笑表示这是很好的创意,不过他目前尚未有拍少年版赵子龙的计划。

  虽然戏份被删,沦为完全配角,但吴建豪表示仍有收获,拍完《见龙卸甲》,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三国迷”,因为在片场无聊时他常拿一个PSP游戏机大玩掌上三国游戏,现在对于三国历史与掌故已经如数家珍。

  而被问及最想演的三国人物的时候,吴建豪仍然表示是赵云。至于片中最欣赏的角色,他表示是安志杰扮演的邓芝和MaggicQ扮演的曹婴。

  刘德华否认曾找过易中天

  刘德华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人物,此次他又成记者“围攻”对象。日前影片试映后,许多媒体对片中刘德华的造型过于动漫有质疑,并认为刘德华的内心戏几乎没有,不足以代表影片的宣传口号:一个人的史诗传奇。对于这一疑问,刘德华解释说,导演选择这样一个历史人物,是观念先行,就是有一个出发点,这个出发点,就是影片中反映的那个观点,每个人的人生就是在绕那个圈,从这个出发点,导演找到一个历史人物赵子龙,而导演找我来演这个人物,大家可能感觉到有一部分像历史,一部分可能像小说,但这是一部电影,所以大家不用质疑,说虚构的东西太多,而历史的成分太少了,因为这不是历史故事。

  刘德华继续解释说,如果非要说历史上的赵子龙是白袍银枪,如果大家一定要争这个,那我还说赵子龙根本不在影片中的五虎将里,如果真要研究这段历史,比如他是不是常山人,是不是有罗平安这个人,都是有待于研究的,我也和导演争论了很久,但这是一部电影,不是历史,而且《三国演义》也有很多虚构的东西,但导演有他自己的角度,这才是关键,我们研究历史是希望能拿到一些东西,放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启迪。

  而说到历史人物,他坦言说最欣赏的角色是曹操,放到电影中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角色,如果有新的角度来诠释曹操,他很有兴趣在银幕上扮演曹操。

  近年来拍了太多古装戏的刘德华表示目前不会再接古装戏,唯一接了的一部还是明年才开拍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