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 谄媚逼同梁朝伟合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日前,某著名品牌在上海庆祝品牌80周年。大品牌作秀自然吸引了不少大人物来走秀。在巨星云集的场面,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就一定要做些小动作,现在就看看各位明星在当日的表现吧!

  林嘉绮谄媚逼梁朝伟合影

  台湾名模林嘉绮穿着一身丝质长礼服,时刻摆好功架任由在场人士取景。为成就性感,林嘉绮没贴胸贴,敏感部位若隐若现。当看见梁朝伟现身时,原本摆好pose的林嘉绮竟主动上去与梁朝伟搭话,身高1米8的林嘉绮还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袖珍DC要求与梁朝伟合影,弄得“娇小”的伟仔相当尴尬。

  梁咏琪保守现身线条清晰

  与林嘉绮的性感风格不同,梁咏琪虽然穿着大红色的开身裙十分抢镜。只是由于保守的GIGI前方有些平坦,外加还贴上了防走光胶纸,令性感度小打折扣。不过尽管如此,从侧面看GIGI的打扮,线条还是十分清晰!

  莫文蔚识外籍高层感情有苗头

  自去年与冯德伦缘尽后,莫文蔚的感情问题就备受关注,每次出席活动不免会被人问及感情可有着落。活动当日,Karen没辜负大家的希望,她与一位外籍男士一同抵达派对现场。虽然莫文蔚穿着一身金黄色礼服显得气质不凡,但这位健硕的男士还是大大抢了她的风头。一问才知这男子还很有来头,乃是品牌外籍高层!

  梁朝伟怕被追问婚事

  与女星的争奇斗艳相比,男明星就省了很多事!一身西装出席的梁朝伟虽然看上去有些发福,但仍从骨子里冒着帅气。作为为数不多的受邀男星,梁朝伟当天行事十分谨慎,不时地大口喝酒,或者与在场人士闲聊,目的就是用行动告诉在场的媒体,我很忙,不要问我关于刘嘉玲的问题!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