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组合Turtles队长暴毙 组员痛哭流涕悲伤不已




  2008年4月3日,首尔,昨日,韩国流行音乐组合“乌龟组合”(Turtles)队长林成勋因突发心肌梗塞去世。组员智奕、金菲到场哀悼悲痛不已。

  乌龟组合简介

  国家:韩国

  出道时间:2001年

  成员:林成勋(Turtle Man) 智奕(Z-E) 金菲(Geumbi)

  音乐风格:Dance POP&Hip Hop

  专辑:《Go!Boogie!》《Turtles2》《Turtles:3》

   《买龟吧!!》《奔向五方》

  获奖经历:2006第16次首尔歌谣大奖 《飞机》

  精典歌曲:《四季》《COME ON》《BINGO》《多少》《飞机》

  听到他们的歌会令人心情变得很愉快,因此人们都会用"相当有意思"来形容Turtles的歌.正由于他们的歌曲能给大众带来共鸣,所以不论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他们的歌曲.2002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是由Turtle Man亲自作词作曲甚至编曲录音的,作为新人来说是相当出色的,这之后他们还在乐坛掀起了一股"Turtles旋风".在他们的人气曲目中,有一首名为"四季"的歌曲,他们保留了原曲所要表达的意义,同时在歌曲里加入了Rap及Hip Hop元素,并且还融入了哲学的意味.Turtles出道后曾经更换过成员,并在2006年发行了第四张专辑.继"Come On"(快乐崇拜原版),"为什么这样"以及"Bingo"之后,他们又以第四张专辑的主打曲"飞机"展示了不同的魅力.且不管Turtles的歌曲是否有着深刻的音乐内涵,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歌曲非常简单,十分大众化,并且有着能让人们变得快乐轻松的魔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奕 | 金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