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晚报:这么快就有人赏识陈冠希?

  哈尔滨新闻网讯 震惊全港的“艳照门”风暴爆发至今68天,受牵连人士的遭遇各有不同,男主角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远走美国35天突然绝处逢生,上周被一间美国公司看中,邀请他与舒淇合演一部爱情片。


  美国一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金,邀他与舒淇合拍一部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芝加哥两地,由于“艳照门”事件至今不过68天,陈冠希这么快就有拍摄计划让不少人心存疑惑,有网友表示:“这么快就能有人赏识陈冠希?是国际影坛太好混?还是艳照就是他炒作的工具?”

  而陈冠希的发言人称:这部爱情文艺片是陈冠希的美国经纪人安排的,投资方为美国一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共同合作,电影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不过,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结局令人惆怅。

  陈冠希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昨日也证实了拍片计划,还说:“投资的电影公司知道不雅照这件事,但他们不介意。最快暑假后陈冠希便可开工。”她还表示:“电影公司觉得陈冠希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并称陈冠希现在除了不断试镜外,还为他的时装店找合作伙伴,每逢周末就去探望女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