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败在剧本上 华仔“卸甲” 观众照样退场

  “三国”的故事因为刘德华鼎力加盟,让影迷对参与4月“混战”的首部大片《见龙卸甲》充满期待。可是,昨日该片在新东北影城内部点映,本报征集的20位幸运读者对影片灰暗的色调、简单的故事以及表演的无力表示失望。


  刘德华败在剧本上

  “这演的是"三国"的故事吗?”影片放映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四五位观众,结果他们都问了这个相同的问题。影片中有关羽、张飞、曹操、刘备、赵子龙的名字,可不少观众总感觉这些名字与“三国”关系不大。史书中的赵子龙是病死的,而片中的赵子龙战死沙场,但过于神化的剧情,让刘德华的演绎略显单薄。不过也有观众要帮刘德华说几句:这绝不是刘德华一个人的错,他的表演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只是影片剧情过于拖沓,很难从影片中读出“三国”故事的睿智。

  濮存昕直冒傻气

  全中国谁人不知诸葛亮,他可是“三国”故事中一个能呼风唤雨的神奇人物,可《见龙卸甲》中的诸葛亮全然打碎了人们头脑中的记忆。濮存昕歪戴着破帽子出场,那造型跟当年林青霞演绎的东方不败差不多。对此情此景,记者身边的一位观众评价道:“这演的哪是诸葛亮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子龙 | 诸葛亮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