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嘟嘴变可爱教主 全力以赴造第二胎

[提要]    千亿媳妇徐子淇(Cathy)生完宝贝女儿后,忙于带女儿,早前难得夫婿李家诚(Martin)有时间,遂与大群友人结伴到日本富士山滑雪。虽然已为人母的她依然童心未泯,不时摆出嘟嘴及V字胜利手势扮可爱……[我来说两句]
徐子淇

  千亿媳妇徐子淇(Cathy)生完宝贝女儿后,万千宠爱在一身,日常她忙于带女儿,早前难得夫婿李家诚(Martin)有时间,遂与大群友人结伴到日本富士山滑雪,已为人母的她依然童心未泯,不时摆出嘟嘴及V字胜利手势,十足是个可爱教主!

徐子淇与李家诚

  Cathy自去年七月为李家诞下“千亿金B”小晞彤后,一直深居简出,倾尽心思带女儿,日前她与Martin恩爱出席公开活动,一脸幸福地表示要积极造人,证明Cathy这位贤妻良母,深得Martin及李家上下疼爱,简直是幸福满泻!

  乘机造人

  近日媒体在网上发现Cathy早前与Martin到日本富士山滑雪,同行还有十多名好友,暂时将小晞彤放下,尽情玩个够本。Cathy面对富士山的优美景色,心情特别兴奋,在照片中所见,她表现兴奋,与十多位好友大合照时,Cathy仅穿上单薄低胸上衣,反而身旁的老公则全副滑雪装出击,后来她换上滑雪装备,戴上毛线帽及粉红色滑雪衫,已为人母的Cathy还显得童心未泯,与朋友拍照时大玩嘟嘴,还扮“可爱教主”贴着脸做V字手势。

  夫妇二人在雪场内表现恩爱,形影不离,据知两人同样热爱滑雪,不时组团到各地著名滑雪胜地一过滑雪瘾,这次Martin带老婆到富士山,相信如他所言,会全力以赴努力造人吧!

今日娱乐热点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综艺 |美图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先锋人物特别刊章子怡
·第一季电影报告④春季票房《功夫之王》将一统江山
·独家:SJ中国组合呼之欲出 定名SJ-M 博客落户搜狐
·青歌赛连续直播40天 董卿压力大累到哭(图)
·赵宝刚:马伊琍文章结婚 还未接到婚礼邀请
·阔太徐子淇装可爱 全力以赴造第二胎
·靳羽西:梁朝伟刘嘉玲早已结婚 尚未有孕
>> 更多
娱乐
周杰殴打保安被拍摄
·林志玲挑礼服好事近?母亲与经纪公司口径不一
·组图:乐基儿接受黎太称号 钟楚红亮相身材丰满
·组图:大S出席活动巧秀美背 尽展S身形
·佟大为爱妻疑有三月身孕 酒店外呕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