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成龙钦点选手进成家班 《龙的传人》总决赛启动

成龙和决赛选手。晨报记者 邹红/摄

  《龙的传人》总决赛启动

  晨报讯 昨天,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活动《龙的传人》举行了决赛阶段的发布会,成龙亲自到场助阵,对晋级决赛的16强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透露,自己已经挑选了几位选手进入成家班。

  据了解,《龙的传人》目前决出的16强选手是从数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前一阶段在温都水城的封闭训练中进行了爆炸、威亚、枪械、飞车、跳水、障碍穿越等惊险尝试,选手们的这些训练成果都将在决赛阶段为观众一一呈现。
虽然选手们练得辛苦,但成龙却认为他们很幸福,“说实在的,他们比我当年幸福太多了,以前没人提供这么好的训练基地,也没人关注我、关心我。不过,我也知道每一位选手从初赛到现在肯定都经历了一个痛苦的过程,压力肯定也很大。我想告诉选手的是,输赢都无所谓,他们必须先要了解当动作演员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历练能提前体验到我的艰辛。”成龙透露已经钦点了几位选手进成家班,“我现在已经决定要签下几个不错的选手,但不是做主角。”而对于最后的冠军,成龙则表示更会亲力亲为,把自己的独家绝活倾囊相授。据了解,《龙的传人》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4月5日22:3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