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海峡都市报:《双面胶》,男人该看的剧

涂松岩(左二)就是《双面胶》中的那一块“胶”


  本报讯电视剧《双面胶》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据悉,该剧7日19:35将在东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婆媳之间复杂的关系,以及男人在两个最爱的女人“夹板”式的斗争中“很受伤”的故事。俗话说“能拔脓的就是好膏药”,它再次引发了“婆媳话题”:婆媳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男人夹在中间就像一个“双面胶”,紧紧地黏着双方。“鸵鸟式”的生存状态,究竟他怎么做才能让“婆媳大战”偃旗息鼓?

  焦点一 男人是不是“双面胶”

  在中国婆媳关系备受重视,话题的可探讨性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时常更新。
婆媳两方都爱着一个男人,都想“霸占”着那个男人。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话题也随之升温,男人如何把老妈和媳妇很好地黏合在一起?

  焦点二 结婚为啥要先买房

  并不是所有年轻人都有条件购置住房。房子包含了太多的人生甘苦,负载了太多的亲情、爱情和不了情。和《双面胶》一样,许多人正在迷茫中,没错,丽娟和亚平买了房,可矛盾还是存在,而结婚不买房,矛盾或许更加激烈,我们究竟该怎么做?

  焦点三 不住一起就没矛盾吗

  该剧热播,观众感同身受,认为找到了知音。一位观众说:“这故事很真实,我太有感触了,地域的差异和性格的差异不是爱能掩盖的。”但也有观众强烈反对,认为编导太偏激,丑化东北人。《双面胶》把争论的焦点搬上了屏幕。看似矛盾,却仍旧是家长里短,在处理婆媳关系问题上你是否有独门秘笈,你能帮剧中的亚平走出目前的困境吗?

  对话

  涂松岩开始“恐婚”

  他就是《双面胶》里的那块“胶”,在媳妇儿和母亲之间左右为难,互相黏合,费尽心思仍是个失败者。演员涂松岩目前还是个单身男人,他说演完《双面胶》后,潜意识里有点惧怕婚姻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李亚平(剧中男主角)这块“双面胶”当得怎么样?

  涂松岩(以下简称“涂”):好像做得不怎么样吧,但是他自己也真的尽力了。(是方法不对吗?)可能是需要三方面一起努力吧,如果左右两边都有作用力,他就没办法了。

  记:拍《双面胶》对你有什么启示?

  涂:我没有结过婚,之前也没有仔细地想过,拍这部戏让我想了许多,结婚牵扯到许多的东西,不仅仅是两个人在一起那么简单。

  记:你还没结婚,拍这部剧会不会让你对婚姻产生恐惧?

  涂:也没有,但潜意识里一定有。我觉得这种恐惧感也不用刻意躲避。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子,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你要是悲观,看到的就是悲观的结果,反之就会感受到积极的东西。

  记:你觉得什么样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婚姻?

  涂:我觉得结婚前要尽量找一种“门当户对”,在金钱、文化、生活、习惯上相对要接近一些。其实没办法去说谁对谁错,都没错。我觉得许多错误在婚前是可以避免的。

  记:你认为父母应该和儿子一起住吗?

  涂:婆媳住在一起,矛盾就特别显而易见了。现在很多父母都不会选择和儿子儿媳一起住。

  记:有什么话想对“双面胶”型男人说吗?

  涂:个中滋味就只有你们自己心里清楚了。相信自己,相信生活,就一定能把两面的东西黏好

  1

   2

  008-4-3 5:51:33#@#$#。

  2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涂松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