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调查:目击者证实周杰失控打人 警方已介入

[提要]  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还珠格格》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近日被拍与女友买家具,而昨日却在北京798工厂内因车辆通行等问题和相关物业人员,与物业大打出手,这一切都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警方已介入调查……[我来说两句]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2008年4月2日13点左右,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还珠格格》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在北京798工厂内因车辆通行等问题和相关物业人员发生冲突,殴打物业。工厂内监控录像记录下了画面。目前,警方已涉入调查。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事件目击者还原经过

  对此,搜狐娱乐试图联系事件双方。终于,事发现场798工厂某目击人员愿意透过电话向搜狐娱乐还原事发现场。

  搜狐娱乐:您能描述一下下午事件的经过么?

  目击者:恩,当时正在施工,因为8月份的奥运会,将会有很多国内外嘉宾前来798参观,所以正在修停车场。因此道路不太通畅,有些路段就用哪种可移动的小铁栅栏阻挡,提示前行车辆绕行。但那个开奔驰越野的司机之前是798分厂的,所以就希望能让物业把铁栅栏移开,从旧厂房让他们开过去。可是那个物业是新来的,不认识他,所以不同意,于是双方就起了口角。

  搜狐娱乐:这条道路是不能通行的么?

  目击者:对,厂里规定,外来车辆不能通过。但那辆奔驰执意要过去,双方就开始争吵。

  搜狐娱乐:那当时现场状况怎样?

  目击者:当时是上下班时间,车辆挺多。那路段又是个葫芦口,大奔开到这里很多车辆就以为这边可以出去,就纷纷跟在车后,这样物业就更不能放行了啊!你想,如果真让他们过了,其他车还让不让过?但他们堵在那里争吵,使得后面的车辆都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很多车辆横在路中间。很多人看热闹,包括外国人。

  司机惹祸周杰动手

  搜狐娱乐:双方发生争执,是谁先动手的?

  目击者:当然开大奔的啊。你想,那个司机肯定是想讨好老板,想走捷径领功,结果成这样,他多没面子啊。

  搜狐娱乐:那也是司机的问题,为什么坐车的老板(周杰)会动手?

  目击者:你想,自己的司机被欺负,当老板的能不理?

  搜狐娱乐:那挨打的保安(因据此前报道挨打的为保安)伤的严重么?

  目击者:不是保安,是物业挨打,保安是来协调的。伤的……还好,就是拳打脚踢了几下。然后警察就来了,把他们带走了。

  搜狐娱乐:是保安通知的警方么?现在他们还在派出所么?

  目击者:不知道。双方都有可能,也可能是旁观的。因为当时影响挺大的,都在看着。现在他们在那我也不知道。

  公众人物要注意影响

  搜狐娱乐:有没有可能是物业先对他们不敬,或者出言不逊以致周杰动手?

  目击者:我认识,这个事件不管是谁的不对,有一点,先动手就是不对的。第二,应该为大局着想,这里旁边就是宏源公寓,住的很多都是外国人,人家在家里就能看到事发,出言不逊人家也未必听得懂,但一动手别人就看的到了。

  搜狐娱乐:您认识打人的人么?他曾经演过《还珠格格》?这件事你怎么看?

  目击者:没看出来。《还珠格格》?那作为公众人物就更不该动手了。在电视里侠义,现实中开着大奔,公众场合做出这种事,有没有考虑过他的公众影响力?何况造成当时交通严重堵塞,这种人做事前有没有想过影响!

  采访完这位目击者后,搜狐娱乐又致电了798工厂所属的酒仙桥派出所,希望了解警方调查的结果。但派出所的值班人员听到搜狐娱乐讲清致电所为何事后,便告知不知道,不方便透露。请记者明早致电朝阳区派出所的宣传科。

  与此同时,从事件被报道第一时间开始,搜狐娱乐就致电了周杰经纪人王剑歌,但其手机一直转入语音信箱。记者留言并发短信也并无回复。直至发稿,周杰及其公司方面仍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