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李准基首度热舞 群星汇罗志祥人气冠全场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贺雅佳

  蔡依林、古天乐、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4月1日晚的香港亚洲博览馆星光熠熠,现场FANS尖叫不停,“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在此举行,以盛大的方式欢迎三位新的代言人。当晚的活动,小猪、李准基和黄晓明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又唱又跳,但无论是拥有阳刚之美的黄晓明还是阴柔之美的李准基,人气都远不如小猪罗志祥,他的歌迷全场最多,尖叫声远盖过其他任何一位明星的FANS。

  古天乐热舞跳爆裤子

  当晚,活动一开始,古天乐和蔡依林同时从半空中的吊台缓缓降落舞台中央,随后,3位新代言人——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分别从不同的子舞台中升出,全场立即沸腾起来。
今年“新蓝血人”接受的检验是各自的号召力及歌迷的团结度,在古天乐和蔡依林的示范下,3位百事新星利用中国大鼓打出节拍,而全场观众则须默契跟随,打出整齐拍子并齐声喊出:“某某某,加油!”

  由于百事今年的主题是“舞动2008”,活动压轴秀是五位代言人和50位舞蹈演员的群舞。这样的表演对于“舞林高手”罗志祥和蔡依林当然是“小菜一碟”,但却让不会跳舞的古天乐相当尴尬,动作一大还把裤子给跳爆线了,又要跳舞又要应付媒体拍照,还要防走光,急得古天乐一头汗。而同样“舞功”不行的黄晓明则在排练时把膝盖磨肿了,不得不戴着护膝登台。

  罗志祥人气惊人

  尽管不是主场,但罗志祥却拥有最多的FANS。当晚,罗志祥一出场,现场就沸腾了,歌迷大合唱的声音甚至盖过了小猪的演唱。

  会后采访时,记者们最关心的似乎是罗志祥的感情问题。对于日前在上海一大型演出中小S透露罗志祥已经“心中有人”,小猪“装傻”道:“不知道她说的是谁,我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妈妈。”见记者不信,小猪又加了一句:“她(小S)的话,听听就算啦。”又有细心的记者发现罗志祥的那条项链从2002年开始一直戴着,于是问他是谁送的,而小猪的回答同样滴水不漏——“爸爸送的。”

  对于大家也相当关心的声带健康问题,小猪开玩笑说,沙哑的声音很有磁性。“因为最近忙拍戏,所以暂时还没法做手术,只能用一些保养的药。”罗志祥透露,自己和言承旭、吴尊一起拍的偶像剧《篮球火》即将杀青,接下来自己将到各地巡回宣传。

  黄晓明李准基首度热舞

  由于黄晓明是内地首位百事代言人,因此他此次的代言身价备受关注。采访中,对于酬劳是几位数、在5位代言人中身价排第几等问题,黄晓明一概以“商业秘密”来回答。黄晓明还说,香港是自己的福地,自己的第一个音乐奖项就是在红馆捧得。

  至于韩国代言人李准基,当晚他没再秀《王的男人》里的阴柔美,第一次以热舞的形象出现,在语言不通的舞台上,他表演得相当投入,再配合那迷死人的笑容,赢得不少掌声。对于李准基取代RAIN成为百事新代言人的价码,李准基的香港经理人霍汶希很例牌地表示“非常满意”,“他接下来会花更多时间进军中国市场,今年会参与香港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黄晓明 | 古天乐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