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出席《见龙》首映式 华仔再次“被朋友出卖”

  《投名状》中的“赵二虎”尚未远去,资深天王刘德华又扮演了一位“赵姓”大英雄——三国名将赵子龙,从开机即受到广泛关注的三国史诗传奇电影《见龙卸甲》昨日在北京首映,并将于4月3日起在国内和亚洲其他地区同步上映。
电影《见龙卸甲》事先赢得了“一个人的史诗传奇”的称号,刘德华独挑大梁在片中演绎了蜀国常胜将军赵子龙的传奇一生:影片开篇,青年赵云(刘德华饰)出身乱世,与罗平安(洪金宝饰)共同投奔刘备的义军,在一场场大战中成长为天下闻名的“常胜将军”,被封为蜀国五虎大将。几十年后,年过古稀的赵云(刘德华饰)为了蜀汉大业踏平魏吴再度出山,却在凤鸣山上被曹操的孙女曹婴(MaggieQ饰)所困,迎来人生中的终极决战……

  华仔演赵云最有型

  拍摄《见龙卸甲》是导演李仁港多年来的一个电影梦想,主演刘德华自称“三国迷”,李仁港导演干脆被他称为“三国痴”。李仁港本着原著的精神不能变、人物性格不能改、原有人物绝不容有失的原则,从《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仅有短短374个字的“赵子龙兵困凤鸣山”一节为创作蓝本,与金牌动作导演洪金宝再度联手提炼出了《见龙卸甲》。对于刘德华出演赵云的表现,李仁港认为,刘德华的一切条件决定了他是赵子龙的不二人选,“人到中年的刘德华是最有型的!不论是外形上还是内在,赵云只能由刘德华来演!”

  刘德华表示,在刚刚接到片约的时候他已经知道这个角色被朋友出卖,和《投名状》里的赵二虎一样,他用了同一个角度来表现,不同的是赵二虎不知道朋友背叛,而赵云是一开始就知道被别人出卖,在角色方面有所区分,但是却很有趣,能够更充分感受到角色的内心世界。

  MAGGIE盛赞刘“汤哥”

  当红混血女星MAGGIEQ能否亲临北京首映现场曾一度扑朔迷离,此前一直盛传她耍大牌,不仅要自带30人的随从阵仗,还开出了天价出场费。不过种种猜测和非议昨日化险为夷,MAGGIEQ最终大方出席发布会,并对媒体表示不会拒绝包括“艳照门”在内的任何问题。

  在发布会上,Q美女毫不掩饰地表示李仁港导演找她演曹操孙女曹婴的想法很“疯狂”,“所有人都认为我不可能是这个角色的候选人,结果偏偏选中了我,这对我是一个极大的荣誉和挑战。”不过已经多次在影片中“大打出手”的MAGGIE如今对演功夫戏已经轻车熟路,在她看来,演本片最大的难度是“说中文”和“弹琵琶”。鬼妹性格的MAGGIEQ还大赞刘德华的演技,并说刘德华一直是他心中最成功的艺人,曾和汤姆·克鲁斯合作《碟中谍3》一片的她不无自豪地向别人推介过刘德华:“他们问我和谁合作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是亚洲的汤姆·克鲁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云 | 李仁港 | 赵子龙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