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女星上演“脱脱秀”金莎林志玲台上“玩命”

  阿朵鞋掉了
金莎光脚搀韩庚

林志玲毫无征兆的突然将高跟鞋脱掉

  在近日举行的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晚会中,林志玲等大牌女星纷纷当众脱下鞋子,让在座观众大吃几惊的同时,也成了当晚一道别样的风景。

  当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主持人,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谢楠宣布颁发“新锐时尚艺人”荣誉时,在现场粉丝狂热的呼喊声中,颁奖嘉宾韩庚和金莎款款登场。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金莎竟然在下楼梯之前突然将鞋脱掉,光着脚丫登上舞台,一对玲珑玉足配上银色长裙,更显得清纯娇媚。
金莎看起来心情相当爽朗,还带着一丝顽皮表情,似乎已经走出了“泼妇们”的阴影。韩庚和光着脚的金莎宣布,“获得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新锐时尚艺人荣誉者是——阿朵”。

  随后,阿朵一袭金色短裙配金色高跟鞋超炫登场,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让阿朵激动不已,在差最后一级台阶就登上舞台时,意外出现了,阿朵一只金色的高跟鞋突然飞了出去!手疾眼快的韩庚赶紧扶了阿朵一把,见惯大场面的阿朵顺势将另外一只鞋也脱了下来,还突发奇想的摆了好几个夸张的POSS,不但将尴尬当场化解,还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当阿朵从金莎手里接过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新锐时尚艺人”荣誉杯时,场下观众发现,两位女星都光着脚!右手拿着荣誉杯的阿朵,一边,一边用左手将金色高跟鞋拎了起来,幽默的场景另现场观众笑声连连。紧接着颁发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最佳电影新人”荣誉时,不知大美女林志玲是因为个头太高的原因,还是也不想输给刚才金莎和阿朵出位的表现,林志玲竟也毫无征兆的突然将高跟鞋脱掉,连一同颁奖的陈坤也大惊失色。在沉默了几秒中后,现场观众又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当晚,众位大牌女星的即兴美足秀,不仅给晚会现场带来了更多惊喜和掌声,也许还将会引领起一轮女星秀美足的风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金莎 | 韩庚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