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黄金罗盘》 > 武汉网友评《黄金罗盘》

真是融科幻和魔幻为一体

  ★★★★ 四星 好看

  虽然好看,还是挑挑刺

  那个女主角Lara长的真是很有味道,青涩中混合着成熟,虽还未成年却可清晰的看出她未来的纹路,是典型的美女。估计看过这个电影的人都会被那个小女孩吸引吧,好奇她将来会不会成为娜塔丽第二(话说当年那个抱着花盘替家人报仇的小女孩如今出落的真是太惊艳了)。

  再说剧情。恩,大概意思看懂了。但是专有名词却没看明白。另外一个最不懂的地方就是,Lara的身份,她是现存的唯一能解释罗盘的人,那她就是类似于先知或预言者的身份了?那么为什么,遇到她的人都会帮助她呢?因为她救了他们?因为她的身份人尽皆知?可能是没看过小说的缘故吧,这个是我最不明白的地方了。惊讶于她的亲和力之强,当然了这里面也有她智慧的功劳,可以看出这是个有野心的小孩。另一个要说的就是,怎么这种国外奇幻的作品都离不开女巫,野兽和吉普赛人呢?感觉真是不惊奇,甚至有俗套的感觉。总是给我一种野蛮未开化的感觉。而且黄金罗盘里的世界似乎是个风格混搭的世界,有先进的科学却还要依靠罗盘这种类似水晶球一样的占卜工具;有枪却还有骑扫把的女巫;真是融科幻和魔幻为一体。这种混搭的风格我个人不太喜欢,还是单一的魔幻或科幻符合我的胃口。

  我是观影的付峻,感谢搜狐给我们这样一次机会,希望未来更多看电影的机会,也希望能组织在周末或者晚上的时间。谢谢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