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黄金罗盘》 > 深圳网友评《黄金罗盘》

看起来有点生涩 费解甚至让人感觉吃力

  四星半

  近年来魔幻电影正大行其道,盛行不衰,还好本人正是一个魔幻电影的粉丝,黄金罗盘。一切似乎都很不错;1.8亿打造的特效场景,威力无比的披甲熊最让我喜欢,真没让我失望。不过感觉有点效仿《指环王》里面的特效场景,呵呵,总体来说整个框架的构建、故事情节的展开与发展、充满想象力的情景设置以及最后出来的视听效果都不错。

唯一有点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情节跳太快,很多没有交代清楚,看起来有点生涩、费解甚至让人感觉吃力。

  影片寓意深刻隽永,实在是回味无穷,创造了一个人和灵魂分开的世界,并用各种你能想象到的动物来比喻人的灵魂,从一个孩子降生,他就有了一个可以不断变化的灵神,同声同气,共活也同死,等到孩子长大了灵神就稳定下来不再变化了,实在是很美妙的创造。

  片子最精彩的就是这些人和动物灵神互动的场面。特别是最后战争前的场面,一群军人和他们整齐划一的凶神恶煞灵神vs一群小朋友和他们鸡飞狗跳的可爱小动物灵神,一时之间,真的是又为他们感到紧张揪心,又觉得好笑。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