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黄金罗盘》 > 深圳网友评《黄金罗盘》

春季大片:口碑都栽了 票房都红了

  春季档的序幕是被一系列准大片拉开的,国产的《江山美人》,连续上映的《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和《黄金罗盘》。单说这三部引进的好莱坞电影,在评论界都栽了大跟头,恶评如潮,可是再度验证好莱坞商业片在中国市场的无往不利,即使被骂到像以上三部一样,仍旧可以轻松票房过千万。

  搜狐电影评审团对于《国家宝藏2》(链接专题)和《史前一万年》(链接专题)的评价都不高,不过尼古拉斯•凯奇总算凭一己之力挽回颓势,让大家虽然对影片评价平平,却对他的演技仍旧赞赏,相应的,《国家宝藏2》的票房目前也比《史前一万年》高一些。另一部由妮可•基德曼参演的《黄金罗盘》,由搜狐电影评审团武汉和深圳分舵鉴定打分,分数也差强人意。但是在这个逐渐为暑期档加温的过度阶段,后面陆续有来的是国产的《见龙卸甲》和国人演的《功夫之王》,以及被各大院线经理看好的《钢铁侠》,都是放到暑期档也足够分量的重头戏,还有俨然新美国甜心的凯瑟琳•西格尔的《27套礼服》,凭借凯瑟琳在中国也超高的人气,和它在美国获得了高票房好口碑,都是一幅卖座相。这些一部比一部更加精彩的电影,都似乎在为创造一个票房新高的春季档做足了准备。大片提前到了春季,票房是否也会提前在春季迎来高峰呢?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