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名模倪雅伦喜传婚讯 将下嫁球星男友(图)

倪雅伦(右)终于等到男友丘启益的浪漫求婚

  交往4年多,台湾名模倪雅伦几天前终于等到男友丘启益的求婚。在一群死党的见证下,丘启益下跪,说了那句最寻常却也最甜蜜的话:“你可以嫁给我吗?”倪雅伦以前曾埋怨男友不够浪漫,这回连骨头都酥了,不但答应,还感动到热泪盈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倪雅伦心目中的丘启益是木讷又不懂情趣的篮球员,但女孩子谁不希望有个难忘婚礼,所以她有次忍不住对他抱怨:“我只要求你一生做一件浪漫的事,有这么难吗?”

  丘启益记在心里,就此展开求婚计划。
他找了几个做创意的朋友商量,还买了V8,打算拍下好友们的祝贺,再包下一间餐厅求婚。不过最后破局,倪雅伦说:“我们太常粘在一块,他无论做什么都会露馅,也失去惊喜。”

  丘启益几天前索性豁出去,在自己刚买的汐止豪宅中,当着一群好友的面直接下跪求婚。倪雅伦事后偷笑:“他才一开口,我就知道他要求婚啦。”但还是很没用的热泪盈眶,因为,要一个不擅表达的男友当着一群人的面前下跪,不知要多大的勇气。

  果然,隔天丘启益回到球队,被队友亏到不行,每个人看到他,不是笑“求婚哦”就是笑“下跪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丘启益 | 倪雅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