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见龙卸甲》北京首映 MaggieQ扮演变性人

《见龙卸甲》北京首映

  昨晚,即将于4月3日上映的《见龙卸甲》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姜宏波、濮存昕、于荣光等走上首映红毯,以庞大的阵营对抗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的《黄石的孩子》的北京首映宣传。

  刘德华:这次又被人背叛了!

  导演李仁港介绍,《见龙卸甲》内容以《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的情节“赵子龙兵困凤鸣山”为创作蓝本,重现了白衣赵子龙传奇动荡的戎马生涯。很早之前,他就瞄准了刘德华来扮演这个角色。
他说:“人到中年的刘德华是最有型的!不论是外形上还是内在,赵云只能是刘德华来演!”

  刘德华主动爆料电影中的赵云也会和《投名状》中的赵二虎一样,被朋友出卖。“但是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投名状》那个是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出卖我,这个是从第一天我就已经知道那个朋友出卖我。”

  Maggie Q

  :她居然是变性人

  话题美女MaggieQ则在现场大赞刘德华的演技,并说刘德华一直是她心中最成功的艺人,“当他们(指合作的好莱坞明星)问到我演什么戏时,我说叫做《见龙卸甲》,当他们问我和谁合作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是亚洲的汤姆·克鲁斯。”

  不过作为焦点人物,她也难逃被曝的命运,导演李仁港介绍,原本MaggieQ扮演的曹婴一角应该是个男的,但是为了增加电影的戏剧性,特意将角色变性成了女的。“统帅如果是一个女人,带那么多军队,这个戏剧效果更强。MaggieQ会带给我们惊奇的。”李仁港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maggieq | 李仁港 | 赵云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